【台中美食】伙房燒烤|CP值超高!最低只要15元起就能吃得到,超平價親民的串燒絕對是宵夜的首選!

伙房燒烤

主打平價親民串燒的伙房燒烤南區、西區、北屯區及豐原皆有分店,以炭火烘烤搭配獨家醬汁製成且餐點都是採現點現烤的方式,不只有多達30種串燒品項應有盡有,也有炸物、水餃、丼飯、絲瓜蛤蜊等特色台式小吃可以選擇,最低只要15元起就能吃得到,就連烤肉飯也只要50元,超佛心的價格絕對是宵夜的最佳首選!

 

伙房燒烤

一走進店內就可以感受到濃厚的日式氛圍,尤其是牆上的日式畫作更是有趣,每一張都很有特色,很值得一看。

伙房燒烤

酒類及餐具都需自行拿取。(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伙房燒烤

現場可以看到製作串燒的過程,每一個步驟都好療癒,光是隔著板子就能聞得到香氣,讓人迫不及待趕快開動了啦!

伙房燒烤

就連廁所的標語也都好有趣,大家上廁所時也可以笑一下!

伙房燒烤

伙房燒烤菜單MENU

主打平價親民的串燒最低只要15元就能享有價格從15元-100元不等,不只有常見的米血、豆腐、雞肉/牛肉/豬肉串、甜不辣、鯖魚等,也有少見的魷魚、雞塊、炸水餃可以選擇,品項相當多樣化,超適合相約親朋好友們一同來歡樂。

伙房燒烤菜單MENU

平常就很喜歡吃串燒的我,來台中也不能錯過!伙房燒烤不只分店選擇多,價格也相當地平易近人,一串最低只要15元起就能吃得到,還有超多特色台式小吃都可以選擇,超澎湃的搭配讓人越吃越涮嘴,喜歡吃串燒的你一定要試試!

伙房燒烤

豆干 $15

一口咬下能吃得到外酥內軟的口感很不錯,喜歡吃豆干的你一定要點!

伙房燒烤

杏鮑菇 $25

吃起來不只清甜,搭配秘製烤肉醬後更是好入口。

伙房燒烤

香腸 $25

灑上白芝麻提味的香腸吃起來特別香,不油膩的口感讓我吃完還想再來一根!

伙房燒烤

甜不辣 $25

必點品項!不只烤得入味,烤到微酥的外皮更是一絕,再搭配Q彈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大推阿!

伙房燒烤

雞心 $25

身為雞心控的我到串燒店都一定要點!伙房燒烤的雞心吃起來偏有嚼勁還不錯。

伙房燒烤

烤玉米 $35

一串只要35元的烤玉米真的很少見,不只價格平易近人,口感也相當好,入口不只能吃得到迷人的炭香香氣也好鮮甜,身為玉米控的我馬上就秒殺!

伙房燒烤

雞塊 $35

沒想到串燒店也能吃得到雞塊!宵夜突然想吃雞塊也不用擔心,伙房燒烤直接滿足你!吃起來不只外酥內軟嫩,灑上胡椒鹽吃起來更夠味!

伙房燒烤

魷魚 $50

滿滿的鮮味!吃起來不只外皮微酥,Q彈的口感真的是越嚼越香很不錯。

伙房燒烤

水餃 $50

大推他們的炸水餃!第一次在串燒店看到有炸水餃!一上桌能清楚地看到水餃炸製得金黃酥脆,卡滋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內餡的高麗菜豬肉也調味的剛剛好,淋上店家特製的辣醬後更是對味,微辣微甜的風味真的好香。

伙房燒烤

揚出豆腐 $50

炸得金黃酥脆的揚出豆腐真的讓我好讚嘆,吃起來不只酥脆也沒有過多的油膩感很不錯!

伙房燒烤

烤肉飯 $50

超平價!一碗只要銅板價!伙房燒烤的烤肉飯共有豬肉及牛肉兩種可以選擇,這次是搭配豬肉口味,吃起來軟嫩好入口,灑上白芝麻後更能增添整體香氣,一旁還搭配牛蒡、海帶絲及泡菜三種小菜,好吃到越吃越下飯,再搭配淋上醬汁的米飯後更是香甜,多層次的口感讓人瞬間就秒殺。

伙房燒烤

雞肉串 $70

一份共有兩支,吃起來好紮實且帶有孜然的香氣很不錯!

伙房燒烤

牛肉串 $80

一份共有兩支,入口不只香氣十足,軟嫩的肉質吃起來也好多汁,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牛肉串,我和朋友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伙房燒烤

松阪豬 $100

好喜歡他們的松阪豬,不只烤製的入味,還能吃得到焦香,不知不覺就馬上秒殺,喜歡的一定要點!

伙房燒烤

只要現在至伙房燒烤用餐就會贈送一份現炸薯條,又香又脆的口感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伙房燒烤

價格超親民的伙房燒烤真的很超值,不只現場可以看到療癒的製作過程,外皮酥脆的炸水餃及揚出豆腐更是深得我心,串燒吃起來也有著滿滿的炭香氣,重點是烤肉飯竟然只要50元就能享有,是不是超心動,還在思考宵夜要吃什麼的朋友們又多了一家新選擇囉!

店家資訊

伙房燒烤豐原旗艦店

電話:093723965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58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7:00-03: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