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南台灣牧場且擁有動福標章的100%純生乳「南島鮮乳」口口都好香醇!

南島鮮乳

全台家樂福門市都能買得到!乳源來自二個不同牧場南島鮮乳擁有動福標章的牧場,不只長期以來對乳牛的細心照顧環境及空間也都很足夠寬敞,讓乳牛們都能在舒適的環境中長大,另外也有推出南島鮮乳&白爛貓聯名款,不只可愛,兩公升的容量更適合大家庭,香醇順口的口感讓人每天都想來一杯,不管是單喝,還是搭配紅茶、咖啡或是做甜點都很適合,一定要支持起來!

 

南島鮮乳

南島鮮乳的包裝

只有在家樂福及家樂福超市才能買得到!共有兩種容量可以選擇,先來介紹小包裝南島鮮乳容量是936ml,分別為陳金榮牧場及翔順牧場兩種不同的乳源,瓶身皆有清楚地標示,也有明確地告知牧場的差異性,但唯一相同的是都擁有動福標章,長期以來對乳牛也都是細心照料,一定要支持起來,一起共創友善循環!

南島鮮乳

大包裝的南島鮮乳&白爛貓聯名款容量是1858ml,是與白爛貓聯名的可愛包裝,一樣是擁有動福標章的鮮乳,凡是購買標章驗證的產品就可以讓動物擁有更好的生活唷,其實人與動物都是一體的,善待動物就是善待自己!

南島鮮乳

未拆封的保存期限大約是13天左右瓶身的背面皆有清楚地標是營養標示、熱量及保存期限等,完全可以喝得很安心。

南島鮮乳

平常就喜歡逛大賣場的我很喜歡嘗試不同品牌的鮮乳,這次找到來自南台灣牧場且擁有動福標章南島鮮乳,不只是在家樂福限定販售,也是100%無添加的純生乳,喝起來不只香醇順口,單喝或搭配茶飲咖啡都很不錯,早晨來一杯剛剛好。

南島鮮乳

這次不只使用南島鮮乳做成焦糖布丁外,還搭配了紅茶及咖啡,每一種品嘗起來都有著不同的風味很不錯,大家也一起動手做做看吧!

南島鮮乳

南島鮮乳料理過程

先來介紹如何做出焦糖布丁,步驟非常簡單,只要一杯馬克杯的南島鮮乳、2顆蛋及少許的白糖就能輕鬆完成,首先先將兩顆蛋打散,依序加入白糖及南島鮮乳攪拌。

南島鮮乳

再過篩,過篩可以讓成品吃起來更細緻唷!

南島鮮乳

最後放入事先預熱的烤箱,轉180度20分鐘。

南島鮮乳

時間到後再於表面灑上一層白糖放入烤箱轉200度10分鐘就完成啦~是不是超簡單!

南島鮮乳

成品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的,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濃醇的奶香香氣,烤過後更是香濃,怎麼吃都好對味,快跟著動手DIY吧!

南島鮮乳

除了上述製作的焦糖布丁外,Donna也有將南島鮮乳加入濃縮咖啡液及紅茶中,喝起來也好濃醇香甜,搭配起來不只多了些香氣,也讓飲品更有層次感,還能同時喝得到咖啡/紅茶香及奶香唷~真的好好喝!

南島鮮乳

只有在家樂福才能買得到!乳源來自二個不同牧場南島鮮乳,不只是通過動福驗證的牧場,長期細心照顧乳牛更是加分,也促進酪農們永續發展,打造更好的純淨乳源環境品質,重點是喝起來香醇濃郁,不管是單喝還是搭配飲品或是製作甜點都很不錯,完全是家庭、上班族、學生族群及樂齡族的首選,超推薦給喜歡喝鮮奶的你!

店家資訊

南島鮮乳&白爛貓聯名系列

銷售通路:家樂福及家樂福超市

銷售價格:南島鮮乳 $99/1L 特價$88  南島鮮乳&白爛貓聯名款 $186/2L 特價$159

米爾客的世界通商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