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久家具台南店|台南家具推薦的首選!傳承三代的40年老店,標榜一條龍服務,從沙發、床墊、書房類的家具一站式購足!

明久家具

台南家具推薦的首選!購買家具最擔心的莫過於品質的穩定、選擇的多寡、售後服務以及公定的價格,今天來推薦標榜一條龍服務的明久家具台南店,不只是全台首間分店,也是一間傳承三代,擁有超過60年家具經驗的嘉義在地品牌所有的家具皆有提供客製化服務,從沙發、床墊到櫃體皆可在店內一次購足,重點是買家具還享有完整的售後服務及終身保修,有需要的朋友們都可以提早和店家預約唷!

明久家具

明久家具台南店位於永康交流道附近,亮橘色的招牌十分顯眼,門口皆有提供免費停車場,是一間擁有雙層樓展場的家具行,一樓以沙發為主軸,而二樓則是床墊及櫃體,大家可依照自己的需求來購買唷!

明久家具

明久家具台南店二樓床墊空間

接著到二樓來挑選床墊囉~選床墊最重要的就是要好睡、要舒適,所以挑選一張適合自己的床真的很重要!明久家具不只有自己的床墊工廠,也都是使用MIT台灣製造,再加上擁有60年的家具經驗及專業老師傅製作更能買得安心!

明久家具

如何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床墊呢?

1. 枕頭很重要

2. 躺下後從床緣開始看床墊有沒有型變,若是沒有的話就代表這個床墊對你的支撐性是沒有問題的

3.從肩膀、腰部、臀部到大腿都感受一下有沒有都支撐到,是否有空空的,若是有任何空隙的話在睡覺時會不自覺的出力,所以可能起床時會造成肩膀的酸痛唷~這點要多多留意!

4. 試躺側睡也很重要,睡覺時都不免於會翻身,可以試試看在翻身的時候床是否有形變,支撐度是否足夠。

5. 還有起床時的動作、坐在床的邊緣(需坐到大腿內側附近)或是坐在床頭也都是很重要的唷~

明久家具明久家具 明久家具

這次主要試躺了BELLEN 貝倫床墊、FRITCH 弗里奇床墊及CALGARY卡加利三款床墊,每一種躺起來的感受都不太相同,大家也可以試躺看看才知道哪款是最符合自己的身形唷!

明久家具

BELLEN 貝倫床墊

超熱銷床墊的首選也是鳳梨鼠薯最推薦的款式!使用Cool Best 涼感透氣機能布,不只散熱快,也比一般布料更有效降低1-2度,重點是還使用蜂巢式獨立筒讓整體的支撐性更夠,翻身時也可以降低震動感,層層堆疊的設計睡起來真的很舒服!

明久家具明久家具

FRITCH 弗里奇床墊

使用德國的AG+銀離子機能布,不只能防紅外線、防塵滿,還能減少過敏發生的機會,內材更是加入比利時天然乳膠Latexco及中鋼結構2.0mm獨立筒,透氣性很夠,舒適感也很不錯,是屬於軟硬適中的床墊,超推薦給有過敏體質的朋友們!

明久家具

明久家具 明久家具

CALGARY卡加利三款床墊

五大名床裡最頂級也是屬於五星級飯店等級的床墊!使用Cooler土耳其進口涼感布及美國進口專利四環獨立筒製成,不只摸起來明顯有涼感,躺起來的軟度也比弗里奇來得軟一些,重點是還有護框設計能加強床墊的結構,讓我們坐在床上的同時也有足夠的支撐性,再加上使用淨化備長炭泡棉的材質可以除溼及除瞞,最後再搭配高透氣蠶絲來增加整體的透氣性,超適合台灣炎熱的天氣!

明久家具明久家具

明久家具台南店二樓櫃體展示區

而床墊的另一側則是櫃體展示區,不只有簡約的設計風格,還有純白、木質色調等特色櫃體,絕對可以挑選到自己喜歡的風格。

明久家具 明久家具 明久家具

不得不說明久家具的服務真的很好,在介紹的過程中完全沒有強迫推銷的問題,不管發問任何問題也都會專業的講解,重點是所有的家具都是採MIT台灣製造也可以客製化,款式的選擇也很多樣化,產品皆有終身保修及完整售後服務,再加上標榜一條龍的服務可以買得更安心,超推薦給你們的啦!

明久家具台南店一樓沙發空間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寬敞舒適的空間,整體的環境不只明亮,擺設動線規劃也很不錯,進門的右側皆有放置消毒過的拖鞋,來店參觀時記得要更換唷!

明久家具 明久家具

所有的家具皆是MIT台灣製且擁有自己的沙發及床墊工廠,讓工廠直接面對消費者,少了中間商的層層剝削,價格直接回饋給消費者,超適合近期想更換家具的你,絕對可以買到最划算的價格!

明久家具

明久家具還有提供專業的顧問團隊,標榜一條龍的服務也讓客人在購買時能更加安心,重點是在介紹的過程中完全不會有強迫推銷的問題,逛起來也相當自在呢!

明久家具

LONG LEGS 長腿叔叔沙發

家裡空間小也喜歡享受的朋友們很適合這款!不只坐墊可以延伸約30公分,還有6段式可調頭枕貼合頸部,重點是坐墊還可拆洗也防潑水,使用全日本的進口五金零件,整組的密度及重量是一般沙發的3-4倍,不管是看電視還是看電影都很適合,完全就是專屬你的貴妃坐墊,這款也是眾多女性族群的最愛唷!

明久家具

Daniel 丹尼爾沙發

喜歡座位大空間的朋友們很適合這款!選用機能涼感布,不只可防潑水及抗污防刮,也可以自由調整深淺,坐起來舒適也有支撐感,另外也會附L型的沙發座椅,可自由更換位置及調整背部靠墊,是店內具有高CP值的沙發。

明久家具

千尋沙發

取代現在的皮革及牛皮,千尋沙發嚴選貓抓皮布料,不只防磨、抗菌、透氣、防水外,也好整理,坐墊都是使用滑軌設計,可依個人身高及習慣來調整座位的深度,讓你坐起來更有彈性也有支撐性,很適合家裡空間較小或是喜歡盤腿坐的朋友!

明久家具

明久家具

傑伊沙發

一樣是使用滑軌式設計的坐墊,可微幅延伸約10公分,不只是可拆式的腰枕,頭靠枕也很柔軟,重點是使用滑軌式坐墊很符合各個身高的需求,很適合喜歡舒適感及柔軟度的你!

明久家具 明久家具

彼得沙發

一樣使用貓抓皮系列,坐墊採滑軌式設計,兩側附有扶手枕,可依照喜好加價升級牛皮,整體的營造氛圍感和木沙發不太相同唷!

明久家具

明久家具

店家資訊

明久家具台南店

電話:06 243 5259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17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2:00 週六至週日 12:00-22:00

明久家具嘉義旗艦店

電話:05 226 7117 電話:05 226 7117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民權路一巷3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21:00

明久家具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