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姐煎餃|超人氣夢幻馬卡龍煎餃好吸睛!來一份五福臨門直接滿足五種餅皮五種口味!

熊姐煎餃

夢幻馬卡龍煎餃好吸睛!收藏已久終於吃到啦!隱身在蘭井街巷弄內的熊姐煎餃,就位於超人氣甜點店兩顆蛋 Egg Egg Dessert的旁邊,主打現點現煎的彩色煎餃,也有麵食、藥膳滷菜、湯品及飲料可以選擇,品項相當多樣化,喜歡煎餃的你一定要收藏起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熊姐煎餃

熊姐煎餃用餐環境

整間店帶有濃厚的中國風,從門口到店內的裝潢都很讓人印象深刻,座位不多,只有些許的單人座位及三張雙人桌,若是人潮較多時建議可以改外帶唷!

熊姐煎餃 熊姐煎餃

餐具及菜單都需自行拿取。

熊姐煎餃

熊姐煎餃菜單MENU

主打現點現煎的馬卡龍煎餃,也有拼盤及限量口味可以選擇,想來點酸甜解膩的沾醬也可以額外加購15元,另外也有麵食、藥膳滷菜、湯品及飲料,品項相當多樣化,絕對可以點到自己喜歡的!(內用低消1人85元起)

熊姐煎餃菜單MENU

熊姐煎餃製作過程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煎餃的製作過程好療癒~首先會先將煎餃一顆顆擺放整齊,光是用看的就好誘人!

熊姐煎餃

再慢慢倒入麵粉水淹至1/3的高度後蓋上鍋蓋悶煮至水份收乾。

熊姐煎餃 熊姐煎餃

差不多收乾後再慢慢倒入蛋液。

熊姐煎餃

最後再依序放上起司、淋上鳳梨酸甜醬後進行炙燒,再灑上海苔粉就大功告成啦!

熊姐煎餃 熊姐煎餃

這次我們一共選擇了五福臨門升級黃金蛋炙燒海陸雙鮮醉全蝦煎餃兩種,一上桌真的超浮誇,不管是煎餃本身,還是擺盤都讓人好讚嘆!

熊姐煎餃

五福臨門 $175 (升級黃金蛋炙燒)

所有口味的外皮都是使用天然食材製成,從右至左分別是全麥、菠菜、蝶豆花、胡蘿蔔及火龍果,不只繽紛,吃起來也很真材實料,超推薦給喜歡拍照的你!

熊姐煎餃

全麥爆漿煎餃是最基本的口味,結合豬肉及高麗菜為肉餡,吃起來不只酥脆,還有著濃厚的炙燒起司香氣很迷人!

熊姐煎餃

新疆串燒煎餃的外皮是使用菠菜製成的,一入口就能吃得到明顯的孜然香氣很有特色!

熊姐煎餃

川味椒麻煎餃的外皮是使用火龍果製成,吃起來不只有著明顯的椒麻香氣,帶點麻度更是過癮!

熊姐煎餃

泡菜燒肉煎餃的外皮是使用胡蘿蔔製成,不只能吃得到泡菜的脆口,搭配鹹香的起司後更是有層次,越吃越涮嘴!

熊姐煎餃

而壓軸的熱帶夏威夷煎餃最具特色,以豬肉為基底,再加入起司及牛奶,最後再使用鳳梨來增添整體的酸甜感,吃起來不只清爽也很解膩,真的超加分!(外皮是使用蝶豆花製成)

熊姐煎餃

海陸雙鮮醉全蝦煎餃 $200/10顆(黃金蛋燒+$20)

而這款海陸雙鮮醉全蝦煎餃也很厲害,不只使用蝶豆花製成的紫色外皮,額外加價20元還可以升級黃金蛋燒,一上桌就能明顯看到包入整尾蝦子好霸氣,真的超推!

熊姐煎餃

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飽滿紮實的肉餡,帶有微微酒香的鮮蝦更是誘人,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酥香多汁的口感好過癮,超真材實料!

熊姐煎餃

不得不說熊姐煎餃真的很厲害!不只有多種特色口味可以選擇,餃皮也都是使用天然的食材製成,一次滿足全麥、菠菜、蝶豆花、胡蘿蔔及火龍果五種,還有海陸雙鮮醉全蝦煎餃也很讓人驚艷,一上桌就直接被包入整尾鮮蝦的煎餃療癒到,真的超推薦給你們,絕對可以同時享有視覺及味覺的雙重饗宴!

店家資訊

熊姐煎餃

電話:05 222 6288

地址:嘉義市東區蘭井街106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13:30 / 16:30-19: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