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台南林無刺虱目魚|在地人無人不曉的虱目魚蓋飯,連韓國廚師白鍾元也大力推薦,還有每日限量的滷魚腸也不能錯過!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

位於大智街巷弄內的台南林無刺虱目魚在地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虱目魚專賣店,每到用餐時段總有著不少的排隊人潮,主打每桌必點的魚肉蓋飯魚皮及魚肚湯也都不能錯過,還有饕客必點的限量滷魚腸也是特色,前陣子更被韓國美食家白鍾元採訪,走過路過真的不要錯過!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

用餐空間較為狹小,座位與座位間的間隔較壅擠,若是人潮較多時可能會有併桌的情況,介意者可改為外帶。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菜單MENU

虱目魚料理為主,不只有蓋飯、便當、麵線外,還有湯品及粥類,還有多種小菜可以單點,這裡更是有販售少見的滷魚腸,絕對是饕客必點的品項啦!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魚肉蓋飯而前往,白飯鋪上滿滿的魚肉真的有夠療癒,還有他們的魚肚湯也很厲害,用餐到一半聽到還有限量的滷魚腸,我們也馬上加點了一份!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

魚肉蓋飯 $90

每桌必點!一上桌就直接被驚艷到了!魚肉多到完全覆蓋住底層的白飯,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新鮮軟嫩的魚肉,在品嘗的過程中也完全沒有吃到任何的刺,可以放心大口食用,不用擔心挑魚刺的問題,可說是非常厲害!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

還有滷汁也是精華!配上底層的白飯真的會越吃越開胃,好吃到瞬間把白飯扒光,就算全部吃完也不感到鹹膩軟嫩,真的大推阿~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

魚肚湯 $100

好大一片!很慶幸當天點到最後一碗魚肚湯!湯頭喝起來好新鮮,魚肉也好嫩口,搭配魚肉蓋飯真的滿足也幸福。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

滷魚腸 $50

饕客必點的滷魚腸每日限量的滷魚腸真的是可遇不可求!魚腸要處理的好也是很不簡單,吃起來的口感很微妙,也很新鮮,沒有過多的腥味很不錯。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

筍絲 $30

平常就很喜歡筍絲的我,說什麼都一定要來一份!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新鮮度,嫩口度也很不錯,不管單吃,還是搭配魚肉蓋飯都很不錯。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

紅到韓國的台南林無刺虱目魚真的好厲害!魚肉不只給的超豪邁,也完全吃不到任何的刺,新鮮度及軟嫩度也都超優秀,還有超大一片的魚肚湯也是深得我心,最後就是每日限量的滷魚腸也被我吃到啦~真的超推薦給你們這碗超高CP值的魚肉蓋飯,還沒吃過的朋友們真的要收藏起來~

店家資訊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

電話:02 2980 2005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智街173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6:00-14:00

交通方式:三和國中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