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北投炸彈蔥油餅|超人氣排隊美食!以立體膨脹的炸彈蔥油餅聞名,製作過程超療癒,售完會提早收攤!

北投炸彈蔥油餅

從攤車起家的北投炸彈蔥油餅立體膨脹的炸彈蔥油餅聞名,只要一下鍋就會瞬間膨脹,超療癒的製作過程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如今已經搬到新地址了,也有了自己的店面,再也不用擔心雨天會撲空!當天到訪時人氣依舊不減,不變的是排隊人潮還是很多,賣完也會提前休息,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家炸彈蔥油餅到底有多厲害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北投炸彈蔥油餅

現場還可以看到療癒的製作過程,首先會將餅皮放入油鍋內炸製,不到幾秒的時間,餅皮瞬間膨脹,真的好酷!

北投炸彈蔥油餅

待膨脹後老闆會依序打蛋再加入蔥花,最後再把餅皮放上就完成囉!

北投炸彈蔥油餅

整體的製作過程大約只有一分半的時間,但礙於炸鍋只有一個,最多也只能炸三份,若是人潮較多時需耐心等候。

北投炸彈蔥油餅

內容目錄

北投炸彈蔥油餅菜單MENU

共有原味、雙蛋、德式香腸、起司、雙起司及泡菜六種口味,價格從40-60元不等,雖然比攤車的價位更高一些,但還算平價。

北投炸彈蔥油餅菜單MENU

這次和朋友一共選擇了雙蛋及起司兩種口味,一拿到時還很燙手,不過貪吃的我真的管不了這麼多了!拍完直接開動!

北投炸彈蔥油餅

雙蛋 $50

雙蛋是原味的升級版,不管是餅皮還是香氣都很不錯,建議趁熱品嚐還能吃得到微微的半熟的蛋液,塗上醬油後入口更有層次感,無辣不歡的朋友們也很建議可以加點辣椒提味唷!

北投炸彈蔥油餅

起司 $50

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餅皮的酥脆,咬起來也很有嚼勁,重點是完全不油,可惜的是起司味沒有很明顯,但整體吃起來是很不錯的唷!

北投炸彈蔥油餅

終於被我吃到北投炸彈蔥油餅啦!很幸運這次等待的時間沒有很長,從下餅皮到膨脹的製作過程都好療癒,真的好讓人印象深刻,整體吃起來的口感也很不錯,不油真的超加分,還沒吃過的朋友們真的要收藏起來!

店家資訊

北投炸彈蔥油餅

電話:0930061107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18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 11:30-19:00

交通方式:新北投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