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中壢馬祖新村(台北遠東A13)|結合大甲媽祖遶境的活動,推出了起駕紅茶及大甲芋泥鹹蛋黃車輪餅,讓無法參與到的朋友們也能一起共襄盛舉

中壢知名的馬祖新村是一間結合手搖飲車輪餅的複合式飲料店,一直都是IG版上的熱門打卡點,每間店的裝潢都呈現出濃厚的懷舊眷村氛圍,4/1-4/30更是推出馬祖出巡的限定菜單,不只有起駕紅茶,還有大甲芋泥鹹蛋黃及多種明星商品可以享用,千萬不能錯過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遠東A13從市政府三號出口出來只需步行七分鐘左右,若是開車前往的朋友們也可以停至遠東A13的地下停車場,入口處為本館西側:松高路20巷(單向道),交通位置相當便利。整間店充滿著濃濃的眷村風格,一旁公車站牌的設計好讓人印象深刻,這裡不只裝潢有特色,車輪餅及飲品也都顛覆舊有的口味,吸引了不少消費者前往拍照打卡留念。

中壢馬祖新村遠東A13菜單MENU

下午茶來一杯手搖飲搭配車輪餅再適合不過!這次推出馬祖出巡限定的活動讓人超心動,起駕紅茶及大甲芋泥鹹蛋黃車輪餅絕對是必點品項,之後更是推出了季節限定的西瓜綠茶,還有桂花綠茶霸氣滿杯仙草霸氣奶香金萱芋頭1號都是店內的主打飲品,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中壢馬祖新村菜單MENU 中壢馬祖新村菜單MENU 中壢馬祖新村菜單MENU

中壢馬祖新村菜單MENU

車輪餅的製作過程真的好療癒,將麵糊倒入模型中,再一一地放入餡料,一顆顆飽滿的內餡讓人看得超有食慾!

這次的烙印是搭配馬祖出巡的活動,上方會有媽祖的圖案吃餅保平安的字樣,不只可愛,也十分地有創意。

小孩子才做選擇,車輪餅及手搖飲我都要!這次除了要介紹給你們新推出的起駕紅茶大甲芋頭鹹蛋黃車輪餅外,還有店內主打的霸氣奶香金萱霸氣滿杯仙草森永牛奶糖車輪餅圓來芋見泥車輪餅四種,每一種都好讓人印象深刻。

霸氣奶香金萱 $35

中壢馬祖新村的茶品也很厲害,奶香金萱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茶品,喝起來帶有淡淡的奶香,加入了波霸椰果小芋圓後,更能增添整體的風味,順口不苦澀。

起駕紅茶 $40

其實就是咖啡紅茶啦~為了配合大甲媽祖遶境的活動而推出的飲品,每一口都能喝得到濃郁的咖啡香氣,尾韻的紅茶香更能綜合整體的順口度,還算不錯。

霸氣滿杯仙草 $70

這款絕對是咀嚼控的最愛!使用仙草波霸小芋圓粉粿紅豆組合而成,每一口都能吸得到豐富的配料,有種在吃冰的錯覺,光是仙草就佔了總量的半杯,真的超霸氣,再搭配軟Q的珍珠芋圓更是滿足,仙草的滑順度也很夠,好吃到一口接著一口吸個不停,甜度也比想像中來的更不甜膩,喝完整杯超有飽足感,真的超推薦給你們!

森永牛奶糖 $30

放入一整顆森永牛奶糖店家獨創的口味,絕對會一吃成主顧!一口咬下可以先吃到帶有奶香的奶油餡,每一口都好濃郁,加入了牛奶糖後更能增添整體的香氣,就算整顆吃完也不覺得甜膩,超喜歡!

圓來芋見泥 $30

使用新鮮的大甲芋頭來製作,內餡不只保有濕度,芋泥吃起來也很綿密且帶有顆粒,香氣更是足夠,加入了小芋圓後讓整體的口感大幅提升,絕對是芋泥控的最愛啦!

大甲芋頭鹹蛋黃車輪餅 $40

這款和起駕紅茶一樣是為了配合大甲媽祖遶境的活動而推出的車輪餅,將一整顆鹹蛋黃放入了綿密滑順的芋泥中,搭配起來毫無違和感,鹹甜的滋味讓人越吃越涮嘴,絕對是來這必點的口味啦~

中壢馬祖新村結合大甲媽祖遶境的活動,於4/9-4/30到全台中壢馬祖新村的門市消費,現場分享我在馬祖新村參與馬祖遶境~歡迎共享盛會的貼文,並按讚加入FB官方粉絲團,完成以上兩個步驟,即可獲得起駕紅茶一杯,讓無法參與到的朋友們也能一起共襄盛舉!

中壢馬祖新村推出的大甲媽祖遶境活動讓無法現場參與到的朋友們也能一起共襄盛舉,不管是起駕紅茶還是印有馬祖圖案的車輪餅都好讓人印象深刻,若有到訪附近千萬不能錯過囉!

【中壢馬祖新村】

電話:02 8780 991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遠東A13 4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00:00

交通方式:市政府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7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