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美食】竹林雞肉|巷弄內超高人氣的雞肉飯,來這必點銷魂雞飯

隱藏在巷弄內的竹林雞肉飯有著超高的人氣,當天抵達時大約六點多左右,店內已經呈現客滿的狀態,外帶的人潮也不少,主打銷魂雞飯,也有竹林雞肉飯竹林辣拌麵雞肉切盤小菜湯品可以選擇,每一種都讓人想嘗試看看,內用還有免費的雞湯可以喝到飽,簡直是太滿足啦!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內用的位置偏少,若是人潮較多時會有併桌的情況,介意的朋友們可以改為外帶。

餐具及醬料需自行拿取,一旁也有免費的雞湯可以喝到飽

竹林雞肉菜單MENU

主打銷魂雞飯,也有竹林雞肉飯竹林辣拌麵雞肉切盤小菜湯品可以選擇,每一種都讓人想嘗試看看,建議人潮較多時可以事先在排隊的時候先劃單點餐,更可以加快入座時上餐的速度。

開放式的廚房空間,可以清楚看到盤子裡有著滿滿的雞肉,相當的療癒!

期待已久的雞肉飯終於被我吃到啦~這次和朋友一共點了紹興雞麵百銷竹林雞腿,每一碗的份量都相當地驚人,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

紹興雞麵 $95

湯頭清爽順口且帶有淡淡的紹興香氣,麵條的Q度配上軟嫩的雞腿肉剛剛好,越吃越喜歡!

百銷 $100

加量的銷魂雞飯真的浮誇到不行,將米飯淋上特製醬油膏及雞油,再搭配高麗菜半熟蛋雞肉後,不只整體的豐富度提升不少,口感更是入味,雞肉的軟嫩度十足,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絕對是雞肉控必點的品項啦~

竹林雞腿 $80/小份

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軟嫩的雞肉,也吃不到任何的骨頭,雞皮更是軟Q,再搭配醬油膏後口感更是滿分。

【竹林雞肉】

電話:02 8925 0096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39巷1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 16:00-20:00

交通方式: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