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綠海咖啡坊|主打複合式餐點的簡餐餐廳,一次滿足義大利麵、小火鍋、焗烤及簡餐,多樣化的組合一定要試試!(附設專屬停車場)

綠海咖啡坊

鄰近於宜蘭大學的綠海咖啡坊至今已經營業十多年了,是一間以複合式餐點為主軸的簡餐餐廳,不只有提供各式口味的義大利麵,還有小火鍋、焗烤及簡餐等多種選擇,用餐空間也很寬敞舒適,再搭配帶有設計感的門口更是讓人印象深刻,絕對是到訪宜蘭必朝聖的簡餐餐廳!

綠海咖啡坊

不得不說綠海咖啡坊真的很有設計感,從遠處看可以發現屋頂的小巧思,再搭配帶有綠意的環境更是有氛圍,一旁還有小池塘可以看魚,真的好愜意!

綠海咖啡坊

門口旁也有等待區可以休息。

綠海咖啡坊

綠海咖啡坊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不只寬敞舒適,整體以木質色調為主軸,搭配挑高的梁柱好有設計感。

綠海咖啡坊

座位多以四人桌為主,也有提供六到八人桌,完全就是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另外店內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好貼心!

綠海咖啡坊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裡,使用門簾規畫出一個小包廂,不只有fu也很適合聚會唷!

綠海咖啡坊

綠海咖啡坊菜單MENU

複合式餐飲為主軸的簡餐餐廳,不只有提供各式口味的義大利麵,還有小火鍋、焗烤、簡餐、小點、甜點及飲料等多種選擇,品項相當多樣化,完全就是聚餐的首選!

綠海咖啡坊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漂浮義大利麵而前往,使用竹籤的方式將麵體固定真的好吸睛,一上桌就馬上吸引了全場的注意,另外我們還選擇了香濃ㄋㄟㄋㄟ鍋、炸物拼盤、甜點及飲料,有甜有鹹真的好滿足,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

綠海咖啡坊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380

(套餐附湯品、沙拉、配菜、甜點、飲料)

這道茄汁海鮮義大利麵不只吸睛也很好吃,使用辛香料搭配新鮮番茄熬煮而成的醬汁不只濃郁,放上滿滿的鮮蝦、蛤蠣、南魷及淡菜後更是豐富,喜歡吃海鮮義大利麵的你一定要收藏起來!

綠海咖啡坊

還有吸附濃郁醬汁的麵條也好有Q度,軟硬適中的口感剛剛好,吃起來鹹香夠味很不錯!

綠海咖啡坊

最喜歡入口彈牙的鮮蝦,還有蛤蠣、中卷及九孔也都很鮮甜,滿滿的海味在口中散發真的是滿足又幸福,吃完超有飽足感的啦!

綠海咖啡坊

香濃ㄋㄟㄋㄟ鍋$380

(豬肉、羊肉擇一)(飯、麵、冬粉擇一)(套餐附沙拉、甜品、飲料)

冷冷的天好適合來一鍋!使用鮮奶搭配蔬菜、大骨及菇類熬煮而成的湯頭,喝起來不只鮮甜,加入鮮奶後更是濃郁,每一口都能喝得到濃醇香的口感超過癮!

綠海咖啡坊

肉品共有豬肉及羊肉可以選擇,豬肉吃起來不只軟嫩好入口,油花也很明顯,不一會兒就秒殺了整盤!

綠海咖啡坊

另外菜盤的選擇也好豐富,不只有海鮮,還有多種新鮮蔬菜可以吃得到,搭配香濃ㄋㄟㄋㄟ鍋後更是夠味,每一口都能吃得到帶有濃郁的奶香很好入口,若是覺得味道太淡也可以沾點額外附上的蜂蜜芥末醬唷~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呢!

綠海咖啡坊

只要點香濃ㄋㄟㄋㄟ鍋就會附贈可愛的北極熊冰磚,加入鍋中後喝起來更濃郁了呢!

綠海咖啡坊

套餐皆會附贈飯、麵、冬粉擇一,還有蛋及馬鈴薯泥,吃起來綿密的口感很不錯耶!

綠海咖啡坊

炸物拼盤 $299

一上桌的炸物拼盤真的好澎湃,不只能吃得到薯條,還有雞翅、洋蔥圈、花枝丸及酥炸魚絲五種,種類相當豐富,吃起來都好酥脆可口,完全就是聚會必點的品項啦!

綠海咖啡坊

超喜歡他們的薯條,吃起來真的好鹹香酥脆,沾點番茄醬更對味唷!

綠海咖啡坊

還有洋蔥圈也很深得我心,搭配蜂蜜芥末醬更涮嘴呢!

綠海咖啡坊

花枝丸也很Q軟好咬,小小一顆很好入口,就算吃多了也不感到膩口!

綠海咖啡坊

還有淋上酸辣醬的雞翅也很推薦,軟嫩多汁的肉質好過癮阿!

綠海咖啡坊

最後就是酥炸魚絲啦~吃起來超脆口,讓人忍不住一根接一根吃個不停!

綠海咖啡坊

紫米甜湯

喝起來不只濃郁,搭配芋泥後更是有層次,不甜膩的口感讓人一喝就秒殺!

綠海咖啡坊

草莓生乳捲(+$100即可升級)

季節限定!不只能吃得到濕潤的蛋糕體,內餡的草莓也很酸甜可口,再搭配不甜膩的鮮奶油後更是加分,草莓控一定要點!

綠海咖啡坊

每日限量鮮榨果汁(蔓越莓蘋果汁)

店內的人氣飲品!能喝得到清新自然的口感,尾韻還散發出淡淡的果香很加分!

拿鐵(+$50即可升級)

能同時喝得到奶香及咖啡香,順口不苦澀的口感剛剛好!

綠海咖啡坊

綠海咖啡坊不管是環境、餐點還是服務態度都很讓人印象深刻,不只餐點的種類選擇多樣化,從義大利麵、焗烤、小火鍋到炸物拼盤都能吃得到,還有季節限定的甜點及飲品都不能錯過,若有到訪宜蘭一日遊,一定要把綠海咖啡坊納入行程中啦!

店家資訊

綠海咖啡坊

電話: 電話:03 936 7868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5:00 / 17:00-21:00 週六至週日 11:00-2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