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包Great|平價版鼎泰豐!主打文青風湯包店,來這必點蝦仁蒸餃及四季美人餃!

位於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上的包GREAT是由四位原先在鼎泰豐工作的師傅開設的小店,從門口到店內的裝潢擺設都打造成文青湯包店,不管是小籠湯包、煎餃還是肉包都堅持純手工製作,還有開放式的廚房也不能錯過,能清楚看到餐點的製作過程好安心,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分為單人吧檯區及多人用餐區。

餐具及醬料都需自行拿取。

冷藏櫃裡也有各式小菜可以選擇,一盤是$35。

包Great菜單MENU

共分為蒸、煎、甜品、湯品、飲品五大類,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每種感覺都很不錯!

包Great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蝦仁蒸餃而前往,看著一尾尾的蝦掛在湯包上真的好古錐,讓人忍不住想點啊!

四季美人餃 $120/8入

大推這款!雖然是素的但是非常好吃,沒點真的會後悔!外皮是使用青江菜打汁而成的,不只顏色鮮艷,摺痕也相當美,內餡的四季豆切段入口也好鮮脆,越吃越過癮,真的是一口就愛上。

蝦仁蒸餃 $150/8入

一口咬下能吃得到蝦仁的脆口度,搭配帶有Q度的麵皮更是好入口,內餡的絞肉餡吃起來也很軟潤很不錯。

流奶包 $30

甜點也有流沙包可以選擇,共有奶皇及芝麻兩種口味。熱熱的撥開還會流餡,吃起來鹹甜的口感讓人越吃越涮嘴,吃完鹹食來一份剛剛好。

包Great不管是口感還是價格都表現得很不錯,環境也相當地文青,用餐起來也很舒服自在,重點是CP值很高,若是有到訪附近千萬別錯過這間平價版的鼎泰豐啦!

店家資訊

包Great

電話:02 2395 575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6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交通方式:古亭捷運站5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