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園街炒飯|巨無霸平價炒飯只要銅板價,堆疊成一座小山的份量真的很浮誇,最低只要50元就能吃得到!

東園街炒飯

巨無霸平價炒飯看過來!位於萬華區東園街巷弄內的東園街炒飯真的很浮誇,不只份量直接炸出來,價格也是超級便宜,完全多到蓋不起來,還直接用塑膠袋盛裝,CP值真的超級高,要不是追隨著排隊人潮根本不會發現它,有好幾次前往都遇到臨時公休,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吃到了,趕快分享給你們!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東園街炒飯

還記得有一次到訪時排了很長的隊伍直接索性放棄,期間也前往了好多次都是遇到臨時公休,這次又抱著公休的心態前往,沒想到如願以償被我吃到了!也很幸運沒有甚麼排到隊!

東園街炒飯

東園街炒飯菜單MENU

主打蛋炒飯東園街炒飯,光是炒飯的選擇就相當多,共有有鮭魚、干貝、蝦仁、肉絲、火腿、香腸及青椒牛肉等七種,另外也有蛋炒飯加牛/豬/雞排、各式的炒麵及燴飯等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走過路過真的不能錯過!

東園街炒飯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鮭魚蛋炒飯而前往,超爆滿的份量只要100元真的好浮誇,一拿到手整個超沉甸甸,便當盒完全蓋不起來,真的有夠誇張的啦!

東園街炒飯

不得不說東園街炒飯真的超越想像,爆炸多的份量配上超高CP值的價位真的好佛心,滿滿的炒飯多到要用塑膠袋盛裝才不會灑出來,真的直接一餐抵兩餐了啦!

東園街炒飯

鮭魚蛋炒飯 $100

這真的是我目前看過最浮誇的鮭魚蛋炒飯了,多達20塊的鮭魚好真材實料,給好給滿的份量真的超佛心,重點是還能吃得到些許的高麗菜及洋蔥好均衡,唯一可惜的是飯的口感偏濕微粘,不過按照價位來說,CP值真的超高的啦!

東園街炒飯

一口挖下真的很擔心會掉出來,底層的炒飯堆疊成小山還是令人好讚嘆,最加分的就是他們的鮭魚了,吃起來完全沒有刺,還切的大塊厚實,超有口感!

東園街炒飯

香腸蛋炒飯 $60

沒想到香腸蛋炒飯竟然也只要60元!一打開便當盒直接嚇呆!炒飯上方鋪了滿滿的香腸真的好真材實料,而且不是只有香腸丁唷~是一整片的香腸內!

東園街炒飯

喜歡味道濃郁的很適合來份香腸蛋炒飯,整體的鹹香度比鮭魚蛋炒飯還來得更香,不只能吃得到香腸本身的醬香,加入蒜頭醬油後吃起來更帶有蒜香,好吃到忍不住多扒了好幾口飯,真的很涮嘴!

東園街炒飯

不得不說東園街無名炒飯真的有夠狂,不管是價位還是份量,CP值都超級高,雖然炒飯的味道較濕黏,但價格真的超便宜,主餐的料也給得相當豪邁,多達20塊的鮭魚真的很實在,還有帶有濃郁蒜香的香腸也很深得我心,若有到訪附近真的都可以來嘗鮮看看!

店家資訊

東園街炒飯

電話:02 2305 2519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66巷4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2:00-20: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