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鄧家牛肉麵|內科必吃美食!以祖傳秘製熬煮而成,微辣中帶有甘甜的湯頭好順口,每一入口都能喝到滿滿的精華!

鄧家牛肉麵

鄰近於內湖科學園區的鄧家牛肉麵是一間以麵食為主打的小吃店,每到午餐時刻總有不少的上班族前往用餐,不只有牛肉麵,也有炸担麵、抄手麵、榨菜肉絲麵、排骨麵等,還有飯類、湯類及菜類也不能錯過,品項的選擇相當豐富,現在內湖地區也有滿500元免費外送的服務,心動不如馬上相約同事們訂起來了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前台是開放式的廚房空間,不只料理過程很透明化,在享用餐點的同時也能很放心。

鄧家牛肉麵

用餐環境不只寬敞也很明亮,雙人座位及四人桌都有提供,不管是獨自前往用餐,還是相約同事朋友們都很適合。

鄧家牛肉麵

若是一樓的位置客滿也不用擔心,地下一樓也有提供用餐空間,完全不用擔心等候太久的時間!另外,鄧家牛肉麵也設有冷氣空調,就算天氣再熱來用餐也可以很舒服。

鄧家牛肉麵 鄧家牛肉麵

所有的小菜皆採自取,可依照各自的喜好來選擇,一份為40元,種類很豐富。

鄧家牛肉麵

醬料、餐具及衛生紙也都是採自取的方式。

鄧家牛肉麵

鄧家牛肉麵菜單MENU

主打牛肉麵,也有牛肉湯麵、半筋半肉麵、牛筋麵及牛三寶麵可以選擇,另外也有炸担麵、抄手、榨菜肉絲麵、排骨麵、飯類、湯類、菜類及小菜等,種類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嘗試看看,身為麵食控的你還在等什麼!

鄧家牛肉麵菜單MENU

身為牛肉麵控的我立志要吃遍全台牛肉麵!這次剛好到內湖附近辦事,找到了收藏已久的鄧家牛肉麵,說什麼都一定要試試,麵條共有細麵刀削兩種可以選擇,口感吃起來都很不錯,還有他們炸担麵也是招牌,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酸辣炸醬麵,再搭配個椒麻雞更是滿足,吃完瞬間很有飽足感。

鄧家牛肉麵

炸担麵 $60/小 $80/大

其實就是炸醬搭配担担麵的組合,攪拌均勻後不只能吃得到炸醬混和著花生的香氣,麵條的軟硬度也剛剛好,每一入口都很溫和,超推薦給不吃辣的你!

鄧家牛肉麵

牛三寶麵 $190/小 $210/大

祖傳秘製熬煮的配方,不只能喝得到微辣中帶點甘甜,每一入口都有著濃郁的牛肉香氣超順口,完全就是精華!

鄧家牛肉麵

最喜歡彈牙軟Q的牛筋,口口都好入味!

鄧家牛肉麵

牛腱肉吃起來也很紮實有咬勁。

鄧家牛肉麵

牛肚軟嫩的口感也很不錯!

鄧家牛肉麵

搭配的麵體是選擇刀削麵,吃起來不只Q彈也好入口,一下就滑進了嘴裡好涮嘴,直接擄獲我們的心。

鄧家牛肉麵

椒麻雞 $100

來這必點!一口咬下超酥脆!入口不只能吃得到外酥內軟嫩的肉質,去骨且多汁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再搭配酸甜的醬汁後更是開胃,每一口都能吃得超幸福,超推薦!

鄧家牛肉麵

炸排骨 $70

外酥內軟嫩的炸排骨吃起來也很不錯,建議可以沾點椒麻雞的醬汁更好入口,搭配起來更讚唷!

鄧家牛肉麵

小菜 $40

這次是選擇豆干搭配溏心蛋,入口不只能吃得到豆干滷製的相當入味,整體的口感也很不錯,而溏心蛋吃起來也不乾口,直接吃就很濕潤,值得試試!

鄧家牛肉麵

鄧家牛肉麵

鄧家牛肉麵不管是牛三寶麵,還是炸担麵都很深得我心,細麵及刀削都各有特色,小碗的份量吃起來也有飽足感,再簡單搭配個椒麻雞及小菜就能很滿足,每一入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身為麵食控的你一定要收藏起來!

店家資訊

鄧家牛肉麵

電話:02 2659 645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9弄7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4:00 / 17:00-20:00  週六11:00-14:00

交通方式:港墘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