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橋壽司|老字號平價街邊日式料理店,鮭魚新鮮又肥嫩!

至今已經營業多年的橋壽司台南老字號的平價街邊日式料理店,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有不少的排隊人潮,主打壽司/生魚片系列,也有沙拉炸物手卷湯品燒烤飯類麵類可以選擇,品項相當多樣化,餐點均採現點現做每日限量,想吃記得要趁早!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橋壽司路邊攤的形式來販售,門口簡單的擺上幾張桌椅,桌數不多,建議外帶回家較為方便。

靠近走道旁的桌上有擺放餐具,可以自行拿取。

橋壽司菜單MENU

主打壽司/生魚片系列,也有沙拉炸物手卷湯品燒烤飯類麵類可以選擇,品項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嘗試看看!

這次特地到訪朝聖鮭魚系列,選擇了鮭魚握壽司炙燒鮭魚握壽司兩種。

炙燒鮭魚握壽司 $100/3貫

三貫只要100元!鮭魚不只新鮮也很肥厚, 炙燒過後的香氣更是逼人,醋飯偏向於軟粘帶點紮實的口感,飯量給的相當豪邁,每咬一口都是滿足。

鮭魚握壽司 $90/3貫

一口咬下,可以吃得到新鮮嫩口的鮭魚,搭配中間夾層的芥末一起入口更是過癮,絕對是生魚片控的最愛啦!

【橋壽司】

電話:06 225 187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0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1:30 (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