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穀稻熱腸|隱藏在晴光市場內的廣式腸粉,從基本口味到滿漢一次擁有!

隱身在晴光市場內的神祕小攤,主打廣式腸粉,也有炒泡麵湯品可以選擇,若是都想嘗試可以直接搭配套餐,吃完不只有飽足感也很享受。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穀稻熱腸菜單MENU

腸粉的口味多達了十二種,從最基本的原味腸粉料多豐富的雙拼滿漢腸粉都有,也可以依照喜好來加料,喜歡炒泡麵的朋友們這裡也可以滿足你,走過路過真的不要錯過啦!

這次選了蝦仁腸粉滿漢腸粉兩種口味,拍照時有先將料挑出,讓整體看起來更加地豐富!

蝦仁腸粉 $90

裡頭共有四隻大蝦,一旁還會搭配菜脯,每一口都能吃得到Q彈滑嫩的口感,估溜一下就滑進了嘴裡,醬汁更是給好給滿,吃起來更加地涮嘴啦!

滿漢腸粉 $130

當天到達店內才得知,老闆每天下午都會親自到濱江市場挑選新鮮食材,每一份都能吃得到鮮甜味,滿漢共包含了豬肉、蝦仁及吻仔魚,料多豐富,豬肉的口感也相當地軟嫩,好吃到瞬間秒殺啦~無辣不歡的朋友們一定要加點店家特製的辣醬會更對味!

【穀稻熱腸】

電話:090899692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巷4號 (晴光市場內)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週二公休)

交通方式:中山國小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6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