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香菇肉粥|在地人推薦的超人氣宵夜店,紅燒肉、五香肉捲、炸蝦仁一次擁有!

常常找不到宵夜美食嗎?今天推薦給你們位於中山路二段上的香菇肉粥是在地人大力推薦的人氣宵夜店,不只有販售香菇肉粥魯肉飯雞肉飯外,還有多種炸物小菜湯品一次滿足,真的不要錯過囉!

一走進門口就可以看到店外擺上滿滿的紅燒肉肉捲,光是經過就覺得好香!

用餐環境空間寬敞,店內的座位數還算多,越晚人潮越多,就算客滿也不用太擔心,翻桌率相當高。

水及醬料需自取。

香菇肉粥菜單MENU

不只有販售香菇肉粥魯肉飯雞肉飯外,還有每桌必點的紅燒肉五香肉捲多款炸物小菜湯品一次滿足,宵夜絕對要吃好吃滿!

這次和朋友一共選擇了香菇肉粥五香肉捲炸蝦仁紅燒肉豬血湯,吃完這些真的超有飽足感!

香菇肉粥 $55

大碗的份量真的很多,裡頭更是料多實在,可以看到滿滿的油蔥酥芹菜香菇

更驚人的是竟然還有大塊炸排骨,吃起來相當地軟嫩,肉粥帶有米粒的口感,整體十分清爽!

五香肉捲 $60

一口咬下,可以吃得到外酥內嫩的口感,沾點店家特製的醬汁超對味,再搭配一旁附上的醃製小黃瓜更是解膩。

炸蝦仁 $70

外衣炸得薄脆很有口感,好吃到瞬間秒殺,是少見的特色料理。

紅燒肉 $70

使用三層肉下去炸製而成,肥瘦相間,吃起來不柴也不膩,搭配得剛剛好,喜歡紅燒肉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豬血湯 $30

湯裡的豬血份量真的給的超豪邁,雖然油了些但整體還算不錯,CP值很高!

宵夜的首選低加啦!吃香菇肉粥就是要搭配滿滿的小菜才過癮阿~紅燒肉五香肉捲炸蝦仁通通一次擁有,大力推薦給夜貓族的朋友啦。

【香菇肉粥】

電話:02 2954 527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7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8:00-03:30

交通方式:板新站單一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