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紅磚布丁|台南府城十大伴手禮推薦!綿密細緻的口感讓人一次就上癮,近期更是推夏季限定的泰式奶茶布丁

近年來布丁已成為下午茶不可或缺的甜點,今天要來介紹從台南起家有布丁界愛馬仕之稱紅磚布丁,不只曾經入選台灣美食伴手禮特優獎暨台南府城十大傳統美食,也是相當著名的台南伴手禮之一,包裝更是融入對府城濃厚的情感,希望能藉由對阿嬤的感情與府城濃厚人情味做連結,在品嚐布丁的同時,更能感受到府城深遠的人文氣息。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紅磚布丁品牌介紹

感動,是始終如一的執著與真心,還記得當初剛創業時阿嬤講過:『當作嘎己欲呷、用卡好ㄟ、用卡青ㄟ,郎那呷過攏嘛ㄟ哉!』記憶裡的經典,府城百年回味流傳,揉合濃郁雞蛋香醇、進口生乳底蘊,凝煉記憶裡獨有風味的焦糖香,日日手工焙製, 以細緻綿密傳承,專屬於台南的人情味,喚回,味蕾最原初的感動。

紅磚布丁包裝

這次主打夏季限定的尊爵禮盒,黑色包裝相當有質感,手提的設計也很方便攜帶,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都很適合。一打開包裝可以看到上排放置了四入布丁小湯匙及DM,中間使用厚紙板做區隔,而底層則放入了剩餘的六入布丁一盒共有十入布丁可自選五種口味來搭配。

就連布丁盒的包裝都十分地完美,不只有密封式的布丁膜外,還有設計過的布丁蓋,完全不用擔心在運送過程中漏出汁液,每個包裝上也都有清楚標示口味成分營養標示及有效日期,相當貼心。

這次選擇了夏季限定的泰式奶茶布丁哈密瓜布丁芝麻布丁焦糖烤布丁四種,每種口味的盒身皆有清楚標示有限期限。

紅磚布丁售價

「門市」單杯45元/禮盒10入420元/禮盒12入490元

「宅配」10入禮盒含運520元

紅磚布丁拍攝小技巧

若是要將布丁倒出放置盤子內拍攝,泰式奶茶、芝麻及哈密瓜布丁三種可以直接反過來倒扣盤子後,左右輕微搖晃即會脫模,而焦糖烤布丁因有經過烤箱烘烤,直接倒扣會黏在布丁盒上,可嘗試在後面使用美工刀搓一個小洞較容易掉出來,但也不能劇烈的搖晃,否則會有爛掉的情況發生。

紅磚布丁三大口感系列

紅磚布丁依照不同客群的喜好打造出傳統烤布丁果風布丁輕布丁三大口感系列,口味更是多達二十幾種,也會依照季節的不同而推出季節限定口味。為了能滿足控制體重需求及不適合攝取蔗糖食品的消費者,紅磚布丁特地研發以麥芽糖醇及異麥芽寡糖兩種高科技萃取代糖製作布丁

烤布丁系列:雞蛋/牛奶製成,經烤箱烘烤,口感扎實綿密,蛋奶素

果風系列:日本寒天粉凝結,口感滑嫩,奶素

輕布丁系列:異麥芽寡糖取代蔗糖,清爽無負擔,此系列無醬汁

紅磚布丁產品介紹

泰式奶茶布丁

此款為夏季限定口味,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茶香與煉乳的完美結合,滑嫩細緻的布丁相當好入口,就算吃多也不感到甜膩,絕對是泰奶控的最愛啦!

搭配自製的珍珠後更能增添整體的口感,看似簡單卻有著不同的風味。

哈密瓜布丁

倒扣後很明顯能看出中間有添加哈密瓜果泥,是店家使用手煮醬泥牛乳佐味製成,本身帶有淡淡的哈密瓜香氣,中間的果泥更能突顯出哈密瓜的香甜,口感還算不錯!

這次搭配了水果哈密瓜一起食用,滿滿的哈為真的超可以~

芝麻布丁

使用台南大內的黑芝麻製成,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淡淡的芝麻帶有牛乳的香氣,上層的芝麻顆粒更能突顯整體的特色,就算平常不敢吃芝麻的朋友們也會很喜歡!

焦糖烤布丁

最簡單也是裡面最喜歡的口味!使用當牧場直送 CAS 極鮮雞蛋佐以獨門三方糖溫暖焦香製成,一口挖下可以吃得到微苦帶點甜的滋味,雖然整顆吃完較顯甜膩,不過綿密的口感卻讓我難以忘懷。

加點最喜歡的小芋圓後可綜合甜膩感,好吃到瞬間秒殺!

台南知名布丁紅磚布丁是布丁界的愛馬仕,口感與一般的布丁不盡相同,不只每一口都能吃得到細緻滑順的口感,口味更是多樣化,也會依照季節研發出限定口味,外縣市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品嘗不到,只要至官網下單就能宅配到府,在家也能打造出屬於自己的下午茶,快跟著Donna一起宅配台南最厲害的布丁!

門市資訊

紅磚布丁安平店

電話:06 223 8028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02-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1:00

紅磚布丁國華togo店

電話:06 223 589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3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30-20:30

紅磚布丁板橋環球togo店

電話:091815892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板橋車站/MisterDonut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官網宅配訂購:https://www.redbrick-pudding.com.tw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