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中山紅豆湯麻糬伯|中山市場內超人氣比賽冠軍麻糬,每天新鮮現做!

位於中山市場內的中山紅豆湯麻糬伯至今已經營業三四十年了,除了有販售比賽冠軍的麻糬外,黑糖粉粿也是特色之一,還有草仔粿紅龜粿燒仙草紅豆湯圓都不能錯過,若是有機會每種都想嘗試看看!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前台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傳統小點可以選擇,每種看起來都讓人食慾大開。

中山紅豆湯麻糬伯的麻糬是比賽冠軍,人生真的要吃過一次才不會後悔!

攤位的側邊也有提供少許的座位區可以內用。

中山紅豆湯麻糬伯菜單MENU

這裡除了各式的傳統小點包餡麻糬黑糖粉粿外,還有提供紅豆湯花生湯燒仙草綜合湯圓,冷冷的天來一碗超適合。

中山紅豆湯麻糬伯菜單MENU 中山紅豆湯麻糬伯菜單MENU

不管是麻糬還是餡料都是每天新鮮現做現點現包而成,且使用萬丹的紅豆自行熬煮花生及芝麻也都是自己磨粉摻糖,能吃得出滿滿的用心。

麻糬分為兩種,包餡麻糬回家動手DIY整包麻糬,這次是直接購買包餡口味。

麻糬 $10/顆

共有花生芝麻紅豆三種口味。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麻糬的軟Q,濃郁的花生及芝麻粉讓人越吃越涮嘴,重點是紅豆餡一點都不會太甜膩,好吃瞬間秒殺,真的超推薦給你們!

【中山紅豆湯麻糬伯】

電話:02 2551 445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3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07:00-17:00

交通方式:中山地下街R4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