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劉麵包廠|發明蘋果麵包的創始廠,主打沒有香精沒有添加物只有小麥麵粉香氣卻沒有蘋果氣味的蘋果麵包

還在回憶小時候的蘋果麵包嗎?位於台中西區向上路一段上的劉麵包廠創立於1962年,當時最受歡迎的就是那紮實飽滿,沒有香精沒有添加物只有小麥麵粉香氣卻沒有蘋果氣味的蘋果麵包,而蘋果麵包裡並沒有蘋果,只是一種稀有可貴的象徵,讓人如此懷念的滋味只有這裡有!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能衛康系列是後來才研發出來的產品,店內有一半以上都是在販售類似的健康食品。

而另一半是販售各式口味的餅乾麵包蘋果麵包

蘋果麵包 $60

隨著物價的上漲,沒想到現在一包蘋果麵包竟然要價60元!我和朋友各買了一包試試。

一打開包裝就聞得到淡淡的麵包香氣,不管是大小還是厚度都很紮實。

主打沒有香精、沒有添加物只有著小麥麵粉的香氣卻沒有蘋果氣味的蘋果麵包,有別於以往吃到的口感,劉麵包廠的蘋果麵包較為紮實,吃起來也偏乾一些,但很有嚼勁,能吃得出真材實料,光是吃個兩片就很有飽足感了,想回憶起小時候來這裡就對啦!

【劉麵包廠】

電話:0800666616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8:00-22:00 週日 14:00-20: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