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區」一開門就大排長龍,兩小時就售完,晚來買不到,沒吃到真的會後悔!!!「南機場彰化肉圓」

S__42393645.jpg

前幾天和朋友相約到南機場夜市尋找美食,誤打誤撞發現了這家南機場彰化肉圓,經過時發現排滿了人潮,立馬上網搜尋了一下才知道這家竟然紅到國外,還被CNN及日本NHK報導過,真的很不簡單,於是決定跟著大家排隊來嘗鮮看看。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賣的東西很簡單,只有肉丸香菇魚丸湯貢丸湯三種,價格一律都是50元,內用的位置不多,大概只有10來個,大部分的客人都是以外帶為主。

S__42393642.jpg

當天到達時已經排滿了人潮,一排小彎又一排小彎的,讓我不禁好奇一顆肉丸是真的有這麼厲害嗎?有多大的魅力願意讓大家在寒風中排隊。15:30到了,老闆娘在最後一位排隊的客人放上了售完的標示,讓我又更堅信了排隊是正確的。

S__42393637.jpg

這家南機場彰化肉圓是由一對夫妻在經營,詢問了是否可以拍照,態度都非常的親切,老闆熟練的動作真的很不簡單,一顆顆的肉丸,不管是在油鍋裡炸的或是放上瀝油的模樣都相當的迷人。

S__42393640.jpg 肉圓 $50

肉圓一顆50元,說實在的真的不便宜,但店家用料非常的實在,內餡不只有滿滿的筍絲,裡頭的大肉塊也是深得我心,皮吃起來帶點Q彈,再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汁更是美味,吃完一顆還想再來一顆,難怪看到很多老饕都是一次購買好幾顆,吃一次真的會愛上,若有機會二訪還是很願意排隊!

S__42393639.jpg

有機會來南機場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這家肉圓,只要有營業一開門就會大排長龍,兩小時就售完,真的不誇張,晚來一定買不到,沒吃到真的會後悔,人生真的要吃一次他們的肉圓,吃過回不去,真的太推薦給大家啦!

【南機場彰化肉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3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30-15:30 (售完) (不定期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