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周家鮮肉餛飩|CP值超高!主打浮誇大份量的銅板美食,價格幾乎不超過百元

餛飩控在哪裡!位於南京東路五段巷弄內的周家鮮肉餛飩主打浮誇大顆的餛飩,也有抄手、炒飯、燴飯、炒麵及湯品可以選擇,價格幾乎不超過百元,CP值相當高,每到尖峰用餐時段時常大排長龍,建議可以提早到達才不會等待太久。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用餐環境寬敞,座位還算多,尖峰時刻用餐不用擔心等候太久的時間。

這裡也有多款小菜可以選擇,一盤是$35,三盤特價$100。

內容目錄

周家鮮肉餛飩菜單MENU

主打浮誇大顆的餛飩,也有抄手、炒飯、燴飯、炒麵及湯品可以選擇,價格幾乎不超過百元,CP值相當高,讓人每種都想品嘗過一遍。

周家鮮肉餛飩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大餛飩而前往,一上桌顆顆飽滿的餛飩讓人食指大動,真的好期待開吃了啦!

餛飩麵 $75/6顆

裡頭竟然放入了六大顆餛飩好飽足,內餡的肉質吃起來好鮮甜,麵條的口感也很不錯,入口Q彈滑順,再搭配淡淡的清湯頭真的越吃越涮嘴,絕對是必點品項!

抄手 $80/10顆

抄手的個頭也很大!一份足足有十顆,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香辣帶勁的口感,完全不死鹹,越吃越涮嘴,絕對是無辣不歡朋友們的最愛。

皮蛋豆腐 $35

這次直接選擇了餛飩抄手,兩種都深得我心,不只大顆口感也很不錯,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若是有機會再到訪一定要要試試其他口味!

店家資訊

周家鮮肉餛飩

電話:02 2766 061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6弄1-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30-14:30 / 17:00-21:00

交通方式:南京三民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8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