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主打炸牛排及日式丼飯定食,近期更是新推出了每日限量的炸和牛漢堡三明治及炸牛菲力三明治,想吃要趁早!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是一間超人氣炸牛排專賣店,於大里永隆路上西屯福科二路上北屯昌平路二段上南屯大墩十一街上西區健行路上各有一間分店,主打炸牛排及日式丼飯定食,也有炸物甜點飲品可以選擇,內用的白飯、味噌湯及高麗菜絲也都可以無限續到飽,近期更是推出了每日限量的炸和牛漢堡三明治及炸牛菲力三明治,想品嚐的朋友們一定要記得早點到訪才不會撲空!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鄰近於廣三SOGO百貨、金典綠園道及科博館,週邊地理位置相當方便,不管是搭公車、騎車,還是開車的朋友前往都很適合,一旁的巷子內也有設置收費停車場,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用餐環境

裝潢以簡約的木質色調為主軸,清新淡雅的日式風格用餐起來特別的放鬆,座位區分為前後兩部分,座位數以2-4人座為主,不管是家庭聚餐還是朋友聚會都很適合。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打炸牛排及日式丼飯定食,也有炸物、甜點及飲品可以選擇內用的味噌湯及高麗菜絲也都可以無限續到飽,近期更是推出了每日限量的炸和牛漢堡三明治及炸牛菲力三明治,還有超特別的蘇格蘭蛋,如果每種都想嘗試也建議可以直接選擇雙人套餐。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新品而前往,和朋友一共選擇了炸和牛漢堡三明治炸牛菲力三明治炸牛排盛合特上照燒帶骨牛小排四份主食,小菜則是搭配了新品蘇格嵐蛋,還有不可或缺的飯後甜點巴斯克重乳酪蛋糕法式千層蛋糕,度過了超滿足的午餐時光。

炸和牛漢堡三明治 $280

選用極黑和牛和豬肉以7:3混合的漢堡肉,裹粉後炸至外皮酥脆再搭配軟嫩的吐司、清爽的生高麗菜絲及濃郁的起司,每一口都能吃得到外酥內紮實且帶有肉汁的口感,就算吃多了也不容易膩口。

三明治旁也附上了松露醬泰式醬塔塔醬三種醬料,每一種醬料都能吃得到不同的口感,裡面最喜歡酸酸辣辣的泰式醬,絕對會越吃越開胃啦。

炸牛菲力三明治 $320

一上桌馬上被這粉嫩的肉質給吸引住,炸牛菲力三明治嚴選牛肉最嫩的菲力部位,由於這部位運動量較少,所以肉質較為軟嫩且油脂量極低,裹粉油炸至七分熟後再包入鬆軟的吐司內,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鮮嫩多汁的口感,不過建議還是趁熱吃較好入口。

這款也有附上玫瑰鹽奶油松露醬三種醬料,不管是哪一種沾醬都有著不同的風味,好吃到瞬間秒殺,絕對是到訪必點的品項!

特上照燒帶骨牛小排 升級男子漢份量 $580

選用上等穀飼美國牛肉以秘制醬汁醃製最後再使用高溫燒烤而成,吃起來不只軟嫩多汁,香氣也很足夠,帶骨處更是有著些許的嚼勁,搭配底層的白飯相當好入口。

這次是選擇升級男子漢份量,疊成小山丘的模樣超誘人,喜歡吃肉肉的朋友們真的不要錯過啦~

炸牛排盛合 升級男子漢份量 $590

包含霜降羽下肉及SRF極黑和牛兩種,一旁還有搭配白飯、溫泉蛋、味噌湯、高麗菜絲及沾醬,其中白飯、味噌湯及高麗菜絲皆可以免費續到飽,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

再烤製之前需先將烤盤預熱三分鐘,SRF極黑和牛的油花非常漂亮,放置烤盤烤到七分熟即可食用,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鮮甜且帶有多汁的口感,越吃越上癮。而霜降羽下肉使用牛的肩胛部位,油脂分布均勻,上桌時已經是三分熟的熟度,建議可以烤製全熟再食用,可以吃得到外微酥內軟嫩的口感,非常好吃!

一旁也有附上沾醬可以搭配食用,喜歡豐富口感的朋友們很適合每種都沾沾看唷~

這裡的高麗菜絲皆是免費續到飽,沾點和風醬搭配口感更是清爽。

蘇格嵐蛋 $90

溏心蛋外層包上一層牛絞肉再下鍋油炸,一口咬下可以吃得到外皮十分地酥脆,內餡的半熟的溏心蛋更能增添整體的口感,好吃到欲罷不能!

法式千層蛋糕 $160

沒想到主打炸牛排的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也有很厲害的甜點選擇,層層堆疊的法式千層蛋糕吃起來不只不甜膩,清爽的口感也讓人越吃越上癮。

巴斯克重乳酪蛋糕 $130

身為巴斯克愛好者的我很推薦這款,雖然表皮烤製焦狀,但吃起來完全沒有焦味,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乳酪香氣,蛋糕體也很細緻,真的超好吃!

蜜香紅茶/玉露高山茶 $120

一大罐只要120元超划算!兩者本身都是沒有甜度,喝起來回甘的口感相當順口,搭配炸牛排一起食用剛剛好。

二訪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依然很喜歡,不管是炸牛排、日式丼飯定食,還是近期新推出的炸和牛漢堡三明治及炸牛菲力三明治都很不錯,重點是內用還有白飯、味噌湯及高麗菜絲免費續到飽,若有到訪附近的朋友們真的不能錯過啦!

店家資訊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健行店

電話:04 2323 0222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5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 / 17:30-21:00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大里旗艦店

電話:04 2406 0222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56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 / 17:30-21:00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西屯青海店

電話:04 2700 377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二路9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 / 17:30-21:00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北屯昌平店

電話:04 2247 277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12-15巷6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 / 17:30-21:00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南屯大墩店

電話:04 2310 077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255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 / 17:30-2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