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玩美大師炸點|堅持現點現做的地瓜球,每一份都能吃得到最新鮮的口感

意外發現的超人氣炸點堅持現點現做的地瓜球一顆只要兩元,這麼佛心的價位只有這裡有,還有芝麻球芋頭餅地瓜片年糕米糕可以選擇,若有到訪附近通通包起來就對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一走進攤位馬上被這滿滿的芋頭餅吸引,一塊塊堆疊在一起的模樣真的好誘人!

除了芋頭餅外,這裡還有地瓜球芝麻球地瓜片年糕米糕可以選擇,多樣化的炸點讓人想要通通都包下!

店家堅持地瓜球需採現點現做,希望客人都能吃到熱騰騰的口感,真的很用心!在炸製的過程中,可以看得到鍋內的油十分地乾淨,經過不斷地翻滾後,再將一顆顆地瓜球的油擠壓出來就完成囉!

這次選擇了芝麻球地瓜球芋頭餅三種,每種都好吃到讓人驚艷耶。

芝麻球 $20

口感吃起來非常的紮實,厚度也很夠,外層的芝麻更能增添香氣。

 

 

 

 

 

 

 

 

 

 

 

 

 

 

 

 

 

 

 

 

 

 

芋頭餅 $30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綿密香濃的口感,好吃到瞬間秒殺,絕對是芋泥控的最愛!

地瓜球 $30/15顆

一顆只要兩元!這麼佛心的價位只有這裡有,這裡的地瓜球有別於其他的口感,本身帶有厚度,吃起來很有咬勁,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若有經過一定要買起來!

【玩美大師炸點】

地址:14:00-17:30通化街72號左斜方

17:30-23:00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14號 (通化夜市內)

營業時間:週一、下雨天公休

交通方式:信義安和捷運站3.4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