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周家豆腐捲|鄰近於光復市場旁的傳統小吃店,以乾烙的方式製作,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超特別!鄰近於光復市場旁的周家豆腐捲,從早就開始營業,不只有提供招牌豆腐捲,還有韭菜盒蔥油餅捲餅等等,品項相當多樣化,製作的方式以乾烙來呈現,沒有過多的油煙味,讓人一吃就成主顧,喜歡的朋友們一定要趁早到訪才不會撲空!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周家豆腐捲菜單MENU

不只有提供招牌豆腐捲,還有韭菜盒蔥油餅捲餅等等,品項相當多樣化,若是下次有機會到訪附近一定要吃吃看其他口味!

周家豆腐捲菜單MENU

由於是疫情期間到訪,店家目前沒有提供內用座位,都是採取外帶的方式。開放式的製作過程可以清楚的看見店家是以乾烙的方式來進行,乾烙成金黃色的色澤後即可起鍋,過程中都需要不斷的翻面才能均勻受熱,尖峰時刻到訪前方的三個火爐從沒停歇過,生意可說是非常好,排滿滿的豆腐捲也相當療癒!

周家豆腐捲以紙袋的方式來包裝,能明顯地看出完全沒有油膩感,可見吃起來一定也很清爽。

招牌豆腐捲 $30

乾烙的方式呈現,不只沒有油煙味,口感更是有彈性且不油膩,每一口都能吃得到迷人的麵粉香,內餡更是包入了高麗菜、冬粉、雞蛋及豆腐,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尤其是那切塊的豆腐更是靈魂,相當驚艷!

沒想到在台北市的巷弄內還能找到CP值超高的小吃店,不只平價,餡料也超大方,口感上也相當清爽,沒有過多的油膩感,完全是會想二訪的店,若有到訪附近的朋友們真的不能錯過!

店家資訊

周家豆腐捲

電話:022722272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9巷10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6:00-15:00

交通方式:台北101/世貿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