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區」帶有文青風格的餃子館~「有煎餃子館」煎餃還有些許的冰花!

S__42393634.jpg

位於善導寺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五分鐘的距離即可到達有煎餃子館,以白灰色作為基底,門口的擺設很文青,經過時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主要以煎餃蒸餃為主,兩者販售的口味皆相同,有韭菜小鮮肉高麗菜鮮豚椒麻十三香韭黃蝦一尾四種,也有湯品及飲料可以選擇,不管是當正餐還是下午茶都很合適。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店家位於杭州南路上,文青風格的餃子館特別讓人印象深刻。

S__42393631.jpg

內用的位置不算多,大致上都是以吧台單人座及四人座為主,不只適合自己來用餐也很適合相約朋友及家人一起來享用。

S__42393636.jpg

醬料及餐具皆是自取,旁邊為餐具回收區,記得吃完要自己收取唷!

S__42393629.jpg

主要以煎餃蒸餃為主,兩者販售的口味皆相同,有韭菜小鮮肉高麗菜鮮豚椒麻十三香韭黃蝦一尾四種,也有湯品及飲料可以選擇。

S__42393635.jpg

這次和家人一起享用了高麗菜鮮豚及韭黃蝦一尾,兩者都是選擇他們的煎餃,這裡的煎餃帶點冰花,一口咬下還會爆出湯汁,非常地吸引人。

S__42393634.jpg

高麗菜鮮豚 $7/個

內餡非常的飽滿,口感吃起來很鮮甜,吃多了也不油膩,非常的清爽。

S__42393632.jpg

韭黃蝦一尾 $10/個

裡面竟然吃的到一整尾鮮蝦,每吃一口都是大大的滿足,雖然價格較其他口味還要高,但絕對是值回票價的。

S__42393633.jpg

蔓梅檸檬 $25

飲料總共有豆漿、薏仁漿、黑糖檸檬及蔓梅檸檬四種,原本還在猶豫要點哪款時,店員推薦了他們的黑糖檸檬及蔓梅檸檬,喜歡喝酸酸甜甜的朋友們很適合他們的蔓梅檸檬,每喝一口都是幸福,酸甜的滋味讓人很喜歡~

 

餃子控又多了一間新選擇,原本只有板橋才有的有煎餃子館,現在在善導寺站附近也能吃到了,不只交通方便也很適合相約朋友及家人一起來享用,還可以選擇煎餃及蒸餃兩種口味,吃完真的非常的滿足。

 有煎餃子館

電話:02 2391 212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0之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0:00

交通方式:善導寺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