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台灣番薯」竟然有販售芋泥控及草莓控都會瘋狂的平價創意可頌

S__41844750.jpg

位於三重國小捷運站對面的台灣番薯,已經開了好多年了,原本只有販售番薯類的商品,在近期慢慢地推出了可頌草莓芋泥球草莓芋頭大福蛋塔等等,種類非常的多樣化,而且價格都很親民,CP值相當的高。

 

從遠處看到招牌大大的寫上「台灣番薯」,還會以為是番薯專賣店呢!

S__41844753.jpg

店家販售的產品非常的多樣化,從原本最基礎的小番薯到現在創新的可頌草莓芋泥球草莓芋頭大福蛋塔杏仁燒等等,都相當地吸引人。

S__41844752.jpg

前陣子經過看到店家竟然有販售近期流行的創意可頌及芋泥球,於是停下腳步買了一些來嘗鮮看看,分別是焦糖草莓泡芙可頌紫薯芋泥布丁可頌草莓芋泥球草莓芋頭大福共四種,價格都非常的平易近人,讓人忍不住想馬上嘗鮮!

S__41844755.jpg

S__41844758.jpg

焦糖草莓泡芙可頌 $45

包含焦糖卡士達新鮮草莓,可頌的上頭擺滿了新鮮草莓,內餡夾了焦糖卡士達醬,口感吃起來很順口,吃多了也不甜膩,重點是上頭的草莓也不會太酸,CP值真的很高!

S__41844757.jpg

紫薯芋泥布丁可頌 $40

包含了紫薯粉大甲芋泥布丁條,第一次看到如此有誠意的可頌,不只有芋泥還有布丁,竟然只要40元,真的沒看錯吧!!!芋泥的口感沒有過多的添加物,很自然也有芋泥本身的味道,甜度上稍微甜一些,可能是我對芋泥的要求較高一些,但整體吃起來真的不錯,用一個銅板就能買到如此高CP值的可頌,芋泥控千萬不能錯過,完全會想再二次購買的品項!

S__41844756.jpg

草莓芋泥球 單顆$35 三顆$90

他們的芋泥球很大顆,吃起來滿滿的芋泥味,裡頭還搭配了新鮮的草莓,層次上又更加的豐富了,重點是真的很平價阿~完全不輸給其他家厲害的芋泥球喔!

草莓芋頭大福 $40

詢問了店家才知道原來也有販售大福系列,不單單只是草莓大福而已,裡頭也有添加了芋泥,外層的麻糬吃起來口感很Q彈,讓人很喜歡,整體的口感非常的不錯,也不會太甜膩,真的很可以!

S__41844754.jpg

焦糖布丁菠蘿 $35

二訪台灣番薯~這次要推薦給你們的是焦糖布丁菠蘿,一個只要35元真的超平價,難怪每次經過都要排隊!一口咬下真的超喜歡,基底的菠蘿酥到不行,搭配上層的焦糖布丁簡直太罪惡啦,好吃到瞬間秒殺,就算吃完了也不覺得甜膩,真的超讚!

沒想到看似平凡的台灣番薯,近期推出的新品真的是太吸引人了,整體的口感不只不錯,價格也非常的平易近人,超適合買來當下午茶小點心的,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台灣番薯

電話:02 2981 520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21:00

交通方式:三重國小捷運站單一出口步行3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