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區」泰國國民點心以流浪攤車的形式出現在街頭「Thai Pandan Cake」(含外帶菜單)

S__41213971.jpg

三重也有泰國小點心了,和闆娘聊天才知道原來還特地飛到泰國學習,把這麼特別的點心帶回來台灣分享給大家,而且還是以流浪攤車的方式出現在街頭,每天的地點都不固定,但大致上應該都會在三重國民運動中心對面唷~詳情資訊還是要參閱店家的粉絲專頁為主。

Thai Pandan Cake外帶菜單MENU

泰國點心 防疫不出攤 在疫情還沒好轉前我們都在工作室接單製作
防疫期間闆娘把轉學來的女生一二季看完了,還沒看的泰迷們這部劇可以追囉!!追泰劇 學泰語 吃甜糕 喝泰奶
這期間只製作香蘭葉口味的甜糕
可以直接發送訊息私訊我們訂購(告知數量 取件時間)
取件點
1. 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202號7-11(康是美旁)
2.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61號(原攤位位置)
3.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1號(重陽好樂迪)
香蘭葉甜糕
1.香蘭葉甜糕/份(12顆)$40
2.香蘭葉有餡(麻糬/德式香腸/牽絲起司)/份(12顆)$50
3.冰泰式奶茶500ml $50
( 我們茶飲都是用泰國原裝進口的原物料煮的Ka一點都不馬虎Na Ka)

小小的攤車很可愛,主要是販售泰國國民點心-香蘭葉甜糕。

S__41213964.jpg

品項分為無餡有餡無餡總共有香蘭葉泰式茶巧克力三種口味,每種口味各4顆,一份有12顆,而有餡分為香蘭葉+麻糬香蘭葉+德式香腸兩種口味,每種口味各6顆,一份也是12顆,皆強調100%無添加色素及香精,可以很安心的食用!

S__41213967.jpg

無餡 $40

總共分為香蘭葉泰式茶巧克力三種,綠色用的是香蘭葉、橘色用的是手標牌泰式茶、黑色則是HERSHEY’S COCOA 100%巧克力,其中巧克力的味道較為濃郁,吃起來完全不甜膩,而泰式茶的茶香味較淡了一些,香蘭葉淡淡的香味,非常討人喜歡。

S__41213969.jpg

有餡 $50

總共分為香蘭葉+麻糬香蘭葉+德式香腸兩種,顏色皆為綠色的香蘭葉,加了麻糬及德式香腸後,味道又更加的豐富了,兩種口味吃起來Donna都很喜歡,吃起來QQ的,很像發糕的口感,而且有種魔力會一直想吃下去,真的太特別了!

S__41213966.jpg

沒想到在三重的街頭也能吃的到泰國國民點心,而且全台灣不到幾家,重點是還不用飛到泰國就能吃到,真的是太幸福了,快跟著Donna的腳步一起去嘗試看看吧!

【Thai Pandan Cake】FB IG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24號 (不固定地點、請見粉絲團)「三重國民運動中心對面(竹頭公廟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4:30-18:30(售完為止)(可預留)「如提早售完會在粉絲團通知大家」

交通方式:三重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7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