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區」中原夜市新開幕的生乳捲專門店~「沫沫生乳捲專門店 Mò Mò Patisserie」

S__40001621.jpg

 

沫沫生乳捲專門店 Mò Mò Patisserie是由兩個大男生開的生乳捲專門店,位於中原夜市內,整間店以純白色系為主軸,內用及室外各有兩桌,空間較小,不收服務費,每人只需消費甜點或是一杯飲料,不只販售單片外還有整條的生乳捲,甜點的部分都是以當天展示櫃上為主,總共有六款生乳捲及一款檸檬塔,茶飲的部分除了有義式咖啡外還提供了牛奶系列及英國茶,超多樣化可以選擇,很適合和朋友一起來享用下午茶!

 

位於中原夜市的巷弄內,整間店以純白色系為主軸,遠遠的看就相當的吸引人~

S__40001612.jpg

 

店家的LOGO也太可愛了吧~完完全全就是生乳捲的圖案啊!

S__40001622.jpg

 

室內的位置只有兩桌,都是以純白色系為主,不只用餐環境舒服也很好拍!

S__40001615.jpg

 

茶水的部分皆自取,放置點餐的櫃台旁。

S__40001614.jpg

 

店家總共販售六款生乳捲及一款檸檬塔,茶飲的部分除了有義式咖啡外還提供了牛奶系列及英國茶,超多樣化可以選擇!

S__40001623.jpg

 

泰式奶茶生乳捲 $90

店家使用的是手標泰奶,吃起來很濃郁也不會太甜膩,重點是一片只有$90,真的超平價!

喜歡泰奶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S__40001619.jpg

 

靜岡抹茶生乳捲 $100

抹茶生乳捲是使用日本靜岡伊藤園的抹茶,口感微苦,抹茶控千萬不能錯過,而且壓下去的時候真的好療癒~不管是泰奶還是抹茶都深得我心,若有機會再去中原還想再嘗試其他口味~屆時再分享給大家囉!

S__40001620.jpg

 

S__40001618.jpg

 

沒想到在中原夜市的巷弄內也有CP值這麼高的生乳捲,而且兩款都好好吃,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親切,完全是會想再二訪的店,還沒去的朋友們,手刀吃起來囉!

 

『 店家資訊 』FB IG

 

店名:沫沫生乳捲專門店 Mò Mò Patisserie

電話:03 437 870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三和三街15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4:00-21:00

小提醒:不收服務費 / 每人最低消費甜點或一杯飲料 / 禁帶外食 / 提供WIFI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想了解更多的內文~歡迎追蹤

 

Instagram 『 ching_foodshare 』

Facebook 『 跟著Donna一起吃喝玩樂 』

————————————————————————-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