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蘆洲區」擁有網美風格的二代店「老先覺功夫窯燒鍋」最近新推出的香茅檸檬鍋一定要來試試!

IMG_0255.JPG

 

相信大家對老先覺一定都不陌生,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有些店已經從原本的老先覺麻辣窯燒鍋改為老先覺功夫窯燒鍋,登登登!!沒錯,老先覺二代升級店出發,外觀也和之前的大不相同,從以前紅黑色的招牌轉型為網美風格的店面,看起來更加的舒服,非常的吸引人!

 

『 店家資訊 』FB IG 官網

 

店名:老先覺功夫窯燒鍋

電話:02 2285 5051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1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2:00

交通方式:蘆洲捷運站1號出口搭乘221.紅9.藍1路線公車至長榮中原路口下車再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

 

從遠方就可以看到二代升級店的門口,有如網美般的風格,真的連吃個火鍋都可以很時尚耶!

 

IMG_0230.jpg

 

IMG_0227.jpg

 

走進店內發現裝潢也和以往的風格不太相同,二代店多了一些文青感也添加了一些網美的元素,連用餐區的位置也變成了大理石風格桌,相當的有特色!

 

IMG_0140.jpg

 

IMG_0138.jpg

 

IMG_0125.jpg

 

除了風格的改變外,現在的白飯、飲料及冰淇淋都是採自助式,醬料及湯底也都可以自行取用,在這邊偷偷告訴大家必沾的兩種醬料(南乳醬椒香辣醬)也是老先覺老饕來這一定會沾取的~而且這兩種醬料只有老先覺才有的唷!

 

 

IMG_0118.jpgIMG_0117.jpg

 

IMG_0120.jpgIMG_0119.jpg

 

 

現在不只可以自行搭配餐點外還可以直接選擇兩人或三人餐唷~真的超方便的!

店家還有新推出香茅檸檬鍋香茅檸檬鴛鴦鍋,整體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清爽,非常的特別,一定要來試試!

 

menu_2t_OL-01.jpg

special.jpg

 

IMG_0252.JPG

 

 

這次選擇了豪華澎湃套餐,裏面包含了和風昆布鍋(附菜盤)*2.窯鍋海鮮拼.霜降牛肉盤+梅花豬肉盤及大腸滷拼盤,其中的一鍋我加價升級為香茅檸檬鍋,若是不升級一個人只要$349,不只能吃得飽價錢也很平易近人,真的很不錯!!!

 

IMG_0255.JPG

 

和風昆布鍋

這款為原本套餐搭配的湯底,裡面還會放些許的洋蔥來提味,不管是蔬菜.海鮮或是肉品,煮起來的口感都很鮮甜,相當的不錯,很適合大眾口味。

 

IMG_0150.jpg

 

香茅檸檬鍋

只要再補$28就可以享有新推出的香茅檸檬鍋,不只香氣很夠也意外地搭,整體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清爽,非常的特別,想嘗鮮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IMG_0153.jpg

 

菜盤

鍋品通常都會附上菜盤,店家的擺盤也太美了吧~放上大理石桌後更加的有質感,除了有青菜外還有各式菇類及丸類,非常的滿足,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芋香丸,芋頭的香氣很重,也吃的到芋頭的顆粒,完全是芋頭控的最愛!對了青菜的底層還有米粉唷~

 

IMG_0146.jpg

 

不管是和風昆布鍋或是香茅檸檬鍋煮起來都很有各自的味道!

 

IMG_0210.jpg

 

IMG_0213.jpg

 

霜降牛肉盤為特選牛肉,油脂香氣十足,肉質很嫩口,吃多了也不會膩!

 

IMG_0161.jpg

 

IMG_0207.jpg

 

IMG_0209.jpg

 

梅花豬肉盤(4oz) 油花分布的較均勻,油脂豐富,色澤很美,一份就有十片肉,吃起來特別的滿足!

 

IMG_0160.jpg

 

窯鍋海鮮拼

裡面不只有蛤蜊還有根島生態蝦.小卷鮮魚片,相當的豐富,最讓我有記憶點的是他們的小卷,不只很大尾還很脆口,另外,他們的魚也很新鮮,聞起來沒有腥味,非常的可以,我和朋友都很喜歡!

 

IMG_0202.jpg

 

IMG_0222.jpg

 

IMG_0224.jpg

 

大腸滷拼盤(微辣)

包含了香滷大腸.香滷血旺香滷豆腐,不管是哪種都滷的很入味,三種裡面Donna最喜歡大腸,吃起來的口感很Q彈,會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真的很涮嘴!整體吃起來也不會辣口唷~不敢吃辣的朋友們可以斟酌看看!

 

IMG_0204.jpg

 

老先覺二代店完全和以往的風格不太相同,現在不只轉型為網美風格的店面,連餐點上也有做些許的改變,最近還推出了新品香茅檸檬鍋,酸酸甜甜清爽的滋味讓人很喜歡,擇日不如狀日快跟著Donna一起來品嚐老先覺的二代店吧!!!

————————————————————————-

想了解更多的內文~歡迎追蹤

 

IG 『 ching_foodshare 』

FB 『 跟著Donna一起吃喝玩樂 』

————————————————————————-

 

『 店家資訊 』FB IG 官網

 

店名:老先覺功夫窯燒鍋

電話:02 2285 5051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1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2:00

交通方式:蘆洲捷運站1號出口搭乘221.紅9.藍1路線公車至長榮中原路口下車再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