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隱藏在巷弄內的舒適甜點店~「舒適圈.Comfortzone」

S__38633659.jpg

 

隱藏在六張犁捷運站步行五分鐘的巷弄內,店內每天的甜點都不太相同,內用的座位也不多,大約十個左右,而門口一進來的位置是需要訂位的,店家會在Facebook專頁上開放當月份的訂位,可以透過線上填表單的方式訂位,而每個時段只會接受一組訂位,通常假日很快就被搶光了,想吃的朋友們真的需要認真關注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 店家資訊 』

店名:舒適圈.Comfortzon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70巷底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13:30-19:00

交通方式:六張犁捷運站單一出口步行五分鐘

小提醒: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 若有客人候位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

 

走到巷弄內的最尾端即可看到舒適圈,外觀的配色非常的舒服,門口還擺設了後侯區的座位,相當的用心。

 

S__38633666.jpg

 

一進到店內看到右手邊的擺設,雖然看似簡單但視覺上讓人覺得很舒服,另外,因店家尚未收取10%的服務費,茶水都是自取的唷!

 

S__38633665.jpg

 

而左手邊的位置是需要訂位的,店家會在Facebook專頁上開放當月份的訂位,可以透過線上填表單的方式訂位,而每個時段只會接受一組訂位,陽光灑進來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的美,完全是一個絕佳享受下午茶的好位置啊!!!

 

S__38633656.jpg

 

而再往前一點的位置雖然小了點,但來這邊享受下午茶是非常有fu的唷,剛好可以利用上頭的鏡子好好地和朋友們拍照了拉~(笑

 

S__38633664.jpg

 

往後一點會先看到兩人座位,再往後一點就是所謂的八人桌,若是前方的位置都客滿了就有可能會和其他組人一起併桌唷!

 

S__38633662.jpg

 

S__38633663.jpg

 

不只店外有等候區,店內也有,真的很貼心,連等候區都可以這麼得舒服,真是太棒了!

 

S__38633661.jpg

 

店家每日的蛋糕品項都不太相同,我這邊會附上當天用餐的蛋糕品項給大家參考唷!

 

S__38633660.jpg

 

鹹蛋黃芋頭蛋糕捲 $140

芋泥控看過來,這次很幸運吃到中秋節限定的品項,整體的口感只能用讚來形容了,芋泥的口感很綿密,內層的鮮奶油也不膩口,尤其是上層的鹹蛋黃碎粒搭配起來毫無違和感,完全就是吃一次就被圈粉的甜點店了!

 

S__38633659.jpg

 

拿鐵 $120 鍋煮鮮奶茶 $100

不管是拿鐵還是鮮奶茶都很順口完全不甜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搭配他們的蛋糕真的是下午茶的一大享受啊!

 

S__38633658.jpg

 

S__38633655.jpg

 

舒適圈完全就是一個放鬆的好地方,不僅整體的環境舒服,店員也很溫柔,重點是甜點真的好好吃,完全是會想再二訪的店啊!

 

————————————————————————-

想了解更多的內文~歡迎追蹤

 

IG 『 ching_foodshare 』

FB 『 跟著Donna一起吃喝玩樂 』

————————————————————————-

 

『 店家資訊 』FB IG 

 

店名:舒適圈.Comfortzon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70巷底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13:30-19:00

交通方式:六張犁捷運站單一出口步行五分鐘

小提醒: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 若有客人候位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