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爆漿脆皮魷魚|寧夏夜市必吃排隊美食!將整尾炸魷魚包入小黃瓜及豆薯,吃起來脆口也解膩!

爆漿脆皮魷魚

寧夏夜市的美食真的好多,魷魚系列的攤位更是比比皆是,但今天要推薦的這間真的很不一樣!有別於一般的炸魷魚,爆漿脆皮魷魚居然將魷魚包入了小黃瓜及豆薯,吃起來不只脆口也很有層次,淋上豐富的醬料後更是一絕,難怪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爆漿脆皮魷魚

爆漿脆皮魷魚菜單MENU

共有純炸魷魚130元及包小黃瓜炸魷魚150元兩種可以選擇,可分別灑上蒜味、泰式醬、海苔、五味醬、檸檬芥末、美乃滋、檸檬及椒鹽八種,若是想要同時擁有兩種淋醬也是可以的唷~記得要大方和老闆說!

爆漿脆皮魷魚菜單MENU

爆漿脆皮魷魚製作過程

現場可以看到製作炸魷魚的療癒過程,首先老闆會先將魷魚裹上特製的炸粉。

爆漿脆皮魷魚

再依序放入油鍋中油炸,不得不說油鍋看起來真的很清澈超加分!

爆漿脆皮魷魚

待炸製得金黃酥脆後就可以起鍋啦~起鍋後店家會使用脫油機甩油,吃起來完全沒有任何的油耗味超讚!

爆漿脆皮魷魚

最後再將魷魚依序切片裝入紙盒中。

爆漿脆皮魷魚

淋上醬料就可以準備開動囉!

爆漿脆皮魷魚

包小黃瓜炸魷魚 $150/椒鹽

一拿到脆皮魷魚時就覺得好有份量,也能清楚地看到夾層包入的小黃瓜及豆薯,真的超真材實料,灑上椒鹽後更夠味唷!

爆漿脆皮魷魚

夾層包入的小黃瓜及豆薯吃起來真的超解膩,再搭配脆口Q彈的魷魚後更是加分,怎麼吃都超對味,有到訪附近一定要試試!

爆漿脆皮魷魚

不得不說這間爆漿脆皮魷魚真的很厲害!有別於一般的炸魷魚攤位,脆皮魷魚不只有特色,夾層加入的小黃瓜及豆薯更是解膩,起鍋後還使用脫油機甩油,吃起來完全不膩口超加分,若有到訪寧夏夜市附近一定要試試這間,絕對會一吃成主顧啦~

店家資訊

爆漿脆皮魷魚

電話:091331092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夜市第89攤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00-01:00

交通方式: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