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美食】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綠豆沙專賣店!主打綿密滑順且多達十種組合的綠豆沙,用料大方實在,每一口都能喝得很滿足

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

主打綠豆沙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三重、中和及遼寧街皆有分店,帶有文青風格的門口好清新,LOGO的設計也很有特色,綠豆沙的選擇更是多樣化,多達十種的組合真的好讓人心動,另外也有蜜香紅茶牛乳、雙芋牛乳及紅豆紫米牛乳等特色飲品可以選擇,還沒喝過的擬真的要收藏起來!

 

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

My嘟蘭共有三間分店,分別於三重、中和及遼寧街附近,這次到訪的是中和分店,整體不只文青,LOGO也相當可愛,好讓人印象深刻!

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

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製作過程

製作綠豆沙是使用特製冰淇淋機,可以製作如冰淇淋質感細緻的冰沙,真的好特別,看著從機器緩緩流出的綠豆沙真的好療癒,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喝!

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

身為綠豆沙控的我真的好喜歡My嘟蘭的綠豆沙,隔著玻璃都能清楚地看到製作綠豆沙的過程,每一杯都很真材實料,放入綠豆沙時完全沒有縫隙,絕對可以讓客人喝得很滿足!

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

另外他們的用料也很大方,每一杯飲品的配料都加好加滿,不管是黑糖珍珠,還是白玉珍珠、小芋圓都能讓客人喝得很滿足,咀嚼控一定要衝!

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

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菜單MENU

主打招牌綠豆沙,不單單只有綠豆沙可以選擇,還有白玉、珍珠、布丁、三寶綠豆沙等,選擇好多樣化,另外也有醇厚乳香系列、經典特調及台灣茶等,喜歡喝飲料的你一定要收藏起來!

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綠豆沙而前往,選擇了三寶及布丁兩種口味,每一入口不只能喝得到綿密的綠豆沙,還能吃得到配料真的是太滿足,另外也很推薦他們的雙芋牛乳、紅豆紫米牛乳及蜜香紅茶牛乳給你們,都相當有特色唷!

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

三寶綠豆沙牛乳 $70

主打綠豆沙My嘟蘭真的很好喝,入口不只能喝得到綿密的口感,還有著綠豆的香氣,加入了光泉鮮乳後更能喝得到奶香,重點是完全不會太甜膩,超適合炎熱的夏天!黑糖珍珠、白玉珍珠及小芋圓一次滿足!將綿密的綠豆沙牛乳加入滿滿的配料真的是太幸福了,吃起來不只Q彈,也讓整體喝起來更有口感,不只能同時滿足綠豆沙控,咀嚼控也得喝得很開心!

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

布丁綠豆沙牛乳 $65

加入統一布丁綠豆沙牛乳感覺更有層次了,綿密的綠豆沙口感配上估溜滑順的布丁真的是大大的享受,喝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完全就是綠豆沙的升級版,身為布丁控的你還不快準備出發了!

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

蜜香紅茶牛乳 $65 + 黑糖珍珠 $10

特選優質小農蜜香紅茶,入口不只有著獨特的紅茶香氣,加入了光泉鮮奶後讓整體的味道更加地濃郁,茶香奶香互不搶味超順口,再搭配My嘟蘭手炒黑糖珍珠更是加分,不只是有著焦糖的香氣,Q彈的口感越吃越涮嘴,還有著濃厚的黑糖香氣,口口都好幸福!

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

雙芋牛乳 $80

不只有綠豆沙厲害,My嘟蘭雙芋牛乳也很深得我心,直接滿足了芋頭控!將芋泥與光泉鮮奶打製成芋泥牛乳再加入滿滿的小芋圓,喝起來不只順口,還能喝得到芋頭顆粒,香氣也很足夠,重點是小芋圓也加的很豪邁,讓人一喝就上癮,一定要試試!

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

紅豆紫米牛乳 $75

不得不說My嘟蘭的飲料都很優秀!不管是主打的綠豆沙,還是雙芋牛乳都很不錯,就連紅豆紫米牛乳也都很讓我驚艷!不只紫米的用料很大方,還能吃得到紅豆的顆粒,就算是整杯喝完也不感到膩口,層層堆疊的口感真的好有層次,超喜歡!

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

My嘟蘭的綠豆沙真的很厲害,不只能喝得到綿密滑順的口感,不甜膩更是加分,重點是還能搭配多種配料一起入口,就連其他品項的飲品也相當有特色,讓人一喝就印象深刻,完全就是可以無限回訪的店,在這個炎熱的夏日裡,快跟著Donna一起喝爆吧!

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

店家資訊

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中和中和店

電話:02 2563 816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11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00  

交通方式:景安站、中和站、永安市場站皆可到達

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三重重新店

電話:02 2977 1882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26-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30

交通方式:菜寮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

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中山遼寧店

電話:02 2502 976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21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交通方式:南京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ydrams0721

每家店的外送服務⠀
點滿200元:距離店家2公里內的地點,免外送費
點滿300元:距離店家3公里內的地點,免外送費
點滿400元:距離店家4公里內的地點,免外送費
(依此類推,有距離疑惑者,可以打到分店詢問,
或加賴詢問:https://line.me/R/ti/p/@420qgvmy

外送點滿10杯,還加送一杯「#綠豆沙系列」喔(最高金額價值70元)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