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墨竹亭燃麵本家|以四川燃麵為主軸的文青風麵館推出新品啦,來這必點酸辣開胃的南洋牛肉河粉,還有粉嫩嫩的櫻花蘿蔔開胃小菜也不能錯過!

墨竹亭燃麵本家

起家於新竹的墨竹亭燃麵本家新北林口、桃園及台中皆有分店,是一間以四川燃麵為主軸的特色麵館,不只有多達六款麵食可以選擇,手作功夫菜及開胃菜也都是必點品項,再搭配帶有文青風格的用餐環境更是舒適,還沒品嘗過的朋友們一定要收藏起來了啦!

墨竹亭燃麵本家

墨竹亭燃麵本家店內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座位與座位間的空間不會很擁擠,主要以雙人及四人桌為主,不管是自己前往用餐,還是相約朋友、家人都很適合。

墨竹亭燃麵本家 墨竹亭燃麵本家

醬料及餐具都需自行拿取。

墨竹亭燃麵本家

墨竹亭燃麵本家菜單MENU

目前共有提供六種不同的麵食,另外也有功夫菜、開胃菜、餃子、湯品及飲料可以選擇,若是想同時品嘗開胃菜及飲品或湯品及飲品的朋友們,也可以加價59元或69元升級套餐,絕對會吃得很滿足!

墨竹亭燃麵本家菜單MENU

開胃菜的選擇相當多,共有梅漬蘿蔔、涼拌豬耳、櫻花蘿蔔、花生米血、醋溜木耳、五香豆干、蜜汁花生、寒風泡菜及今日限定九種均一價39元,每樣看起來都好誘人,重點是還會不定期推出新口味唷!

墨竹亭燃麵本家

這次完全是為了新品南洋牛肉河粉而前往,還加點了鮮蝦抄手燃麵升級豪華雙饗燃麵各搭配兩份A套餐,不只選擇了新上市的櫻花蘿蔔外,還有涼拌豬耳兩種開胃菜,吃完真的超滿足也好有飽足感!

墨竹亭燃麵本家

豪華雙饗燃麵 $150

店內超人氣品項!來這必點鮮蝦抄手燃麵,也可+55元升級豪華雙饗燃麵,不只可以吃得到鮮蝦抄手,還有蔥油雞、豆皮絲、酸豆及木耳等,超多樣化的配料真的超滿足,無辣不歡的你一定要試試!

墨竹亭燃麵本家

鮮蝦抄手雖然個頭不大,但吃起來很飽滿,皮也很薄透,淋上紅油後更能增添整體風味,好吃到欲罷不能,只可惜四顆真的吃不過癮啦!

墨竹亭燃麵本家

不得不說手工燃麵吃起來真的又香又Q,吃起來不只有嚼勁,吸附醬汁的麵條也很夠味,微辣中帶點香麻的口感讓人越吃越上癮,不一會兒就馬上秒殺真的很推!

墨竹亭燃麵本家

升級的豪華雙饗更滿足了,能同時吃得到軟嫰不柴的蔥油雞、豆皮絲、酸豆及木耳,不只澎湃,也讓整體吃起來更有層次,一定要試試!

墨竹亭燃麵本家

南洋牛肉河粉 $170

使用獨特越式高湯熬製而成的湯底,喝起來不只夠味有辣勁,帶點酸香更是開胃,搭配滑嫩不柴的牛肉片後更是滿足,還有吸飽湯汁的河粉也好Q彈,一旁還能吃得到豆芽菜及九層塔很是豐富,層層堆疊的口感與香氣讓人越吃越涮嘴,敢吃辣的你一定要試試!

墨竹亭燃麵本家

涼拌虎皮絲 $79

獨門麻香紅油醬汁搭配芹菜及紅蘿蔔涼拌而成,吃起來不只清爽也很脆口,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超適合喜歡吃豆皮的你!

墨竹亭燃麵本家

椒香芙蓉 $49

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滑嫩的芙蓉豆腐淋上椒麻醬汁後吃起來更夠味,雙層次的香麻口感真的好過癮,口口都超對味!

墨竹亭燃麵本家

涼拌豬耳 $39

吃起來不只脆口,還帶有煙燻的香氣很特別!

墨竹亭燃麵本家

櫻花蘿蔔 $39

一上桌的櫻花蘿蔔真的好粉嫩,是使用天然的洛神花醃漬而成,吃起來不只爽脆,帶有酸甜的口感也好解膩,超喜歡~

墨竹亭燃麵本家

墨香紅 $35

喝起來順口不苦澀,搭配剛剛好的甜度很不錯!

墨竹亭燃麵本家

二訪墨竹亭燃麵本家依然很喜歡!不只用餐環境舒適寬敞,帶有文青風格的裝潢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加上還會不定期推出全新菜單好加分。最喜歡他們的南洋牛肉河粉,微辣中帶點酸感很涮嘴,就算冬天吃也能很開胃,還有新推出的櫻花蘿蔔開胃菜也很討喜,粉嫩嫩的色澤超少女心,搭配起來也很對味,相信有吃過的朋友們都知道,絕對會一吃成主顧啦!

店家資訊

墨竹亭燃麵本家

電話:03 358 999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65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3:30 / 17:00-20:30

官網:www.mozhuting.com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