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包好甲蔥燒包|中原夜市超人氣排隊美食!巨無霸蔥燒包一顆只要35元,顆顆飽滿多汁!

包好甲蔥燒包

在地人推薦!位於中原夜市內的包好甲蔥燒包是間超人氣美食,主打巨無霸蔥燒包,也有韭燒包及真包皮可以選擇,不只份量實在也很大顆,一口咬下還很爆汁,吃完超有飽足感,絕對是到訪中原夜市必納入的口袋名單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包好甲蔥燒包

包好甲蔥燒包菜單MENU

主打蔥燒包,也有韭燒包、真包皮、涼麵及濃豆漿可以選擇,看似簡單的品項,卻有大大的美味。

包好甲蔥燒包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蔥燒包而前往,還加點了一顆韭燒包一起來品嘗看看。

包好甲蔥燒包

蔥燒包 $35

好巨無霸!拿在手上不只沉甸甸也很大顆,一口咬下真的超多汁,蔥香氣也很濃郁,肉餡還能吃得到明顯得胡椒香超紮實,再搭配QQ的外皮更是加分,好吃到家人也讚不絕口,一定要試試!

包好甲蔥燒包

韭燒包 $25

韭燒包除了有著濃郁的韭菜香氣外,內餡的調味和蔥燒包大同小異,一樣多汁紮實很不錯!

包好甲蔥燒包

不得不說包好甲蔥燒包真的很有魅力,不只大顆飽滿也很多汁,巨無霸的份量直接從早餐飽到午餐,還沒吃過的你一定要試試!

店家資訊

包好甲蔥燒包

電話:03436909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8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3: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