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美食】微光Moonlit|新開幕!隱藏在淡江大學巷弄內低調的酒吧,多達百位的座席、獨立的包廂空間、特色餐點、多款調酒、射飛鏢機台通通一次滿足!

新開幕!隱藏在低調巷弄內的微光Moonlit,於10/4正式開幕,鄰近於淡江大學,一走進店內仿佛來到了新世界,別具一格的環境,多達百位的座席,獨立的包廂空間,微暗的燈光搭配立體環繞的音響,多了些放鬆,來這裡不只可以和調酒師做交流,更能從中午享受到夜晚,不管是自己來還是相約朋友到訪都很適合,絕對可以物超所值,超推薦給你們!

一進到店內可以看到牆上陳列了各式不同的酒瓶,每一種都有它獨自的風味,微光Moonlit提供多種酒類,不只有不同風味的特調外還有琴酒白蘭地萊姆酒沙瓦等等,可以依照店員的介紹或是喜好的種類來選擇。

平常對酒類很有研究的朋友建議可以選擇吧檯區,飲酒之餘多和調酒師做些交流也很不錯,光是看到調酒師認真的神情,就知道這間酒吧果然不同凡響。

多達百位的座席的內用座位,主要以四人桌為主,也有沙發區多人桌可以選擇,再往內走也有提供不少的獨立的包廂讓客人可以有更多的私人空間,除了朋友同事的聚會外,這裡也很適合包場或是謝師宴等特殊活動

來這裡不只有提供美味的餐點外,還有多種調酒任君挑選,重點是還有提供射飛鏢機台可以玩樂,真的是多重享受一次滿足!

微光Moonlit菜單MENU

微光Moonlit菜單MENU 微光Moonlit菜單MENU

微光Moonlit菜單MENU 微光Moonlit菜單MENU
微光Moonlit菜單MENU 微光Moonlit菜單MENU 微光Moonlit菜單MENU

今天不只要推薦給你們調酒類的飲品外,還有多種特色餐點要一併介紹給你們,是由專業主廚開發的特色菜單,也是許多大學生們來這裡必點的品項,從黑幫雞肉塔可手撕豬肉塔可姥姥炸醬麵牛肉雜煮韓式炸雞松露薯條,樣樣都讓人驚豔,一吃就回不去了,來這裡絕對不能錯過!

黑幫雞肉塔可 $160 手撕豬肉塔可 $160

這裡的塔可偏向於軟式口感,吃起來較有飽足感,加了薯泥後讓整體的味道更佳的清爽。

黑幫雞肉塔可

雞肉混合了優格多種香料醃漬而成並醬料加入了墨西哥辣椒酸黃瓜洋蔥等配料,層層堆疊且帶點微辣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越吃越上癮。

手撕豬肉塔可

根據傳統美墨作法豬肉以大量柳橙醃漬後慢燉出細膩的肉質堅持手切的莎莎醬讓整體的口感增加不少,第一次嘗試到這項料理的我,直接愛上這清爽的口感,吃完一份後更是有飽足感,真的超滿足!

姥姥炸醬麵 $140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麵條的Q度,與肉燥結合後香氣更是逼人。

加了玉米筍香菇四季豆主廚自行醃製的蘿蔔後口感更為清甜,身為麵控的我大力推薦給你們!

牛肉雜煮 $140

使用紅蘿蔔香菇凍豆腐洋蔥牛筋製作而成,隨著季節的變化會更換不同的配料,入口即化的牛筋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再搭配濃郁的湯頭後更是對味,清甜的蔬菜能讓整體的口感更加溫潤,冷冷的天來一碗最適合不過了!

韓式炸雞 $150

一上桌撲鼻而來的香氣讓人食指大動,酥脆的外皮、軟嫩多汁且不油膩的肉質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再搭配店家特製的醬料簡直就是完美。

松露薯條 $150

薯條炸得金黃最誘人,儘管如此還是不滿足,搭配對的醬料更是銷魂,這裡的醬料是將松露醬與塔塔醬混合製成,口感吃起來剛剛好,不會太鹹也不會膩口,非常好吃!

四季調酒

春夏秋冬四種主要是強調四季風味,喝了會聯想到那個季節並使用符合那個季節的產物。

春 (蘭姆酒/香艾酒/莓果茶/藍莓) $280

使用莓果茶做為味道的開頭,而中間帶入了香艾酒特殊的花香及蘭姆酒的甜味,最後再搭配新鮮藍莓,酸酸甜甜的口感讓人一喝就上癮。

夏 (小黃瓜/哈密瓜/檸檬/氣泡水) $280

三款裡最喜歡的,是以小黃瓜為主題加入了檸檬及氣泡水,將哈密瓜做為點綴並加入了伏特加製造輕盈的酒感,喝起來十分的清爽也很放鬆,私心最推薦這杯!

竹 (鳥飼(米燒酎)/蘋果汁) $350

日本特色酒種燒酎為主題,選用了米燒酎鳥飼獨特的青蘋果梅子青草淡雅的米麴香氣再加上青森蘋果汁酸甜濃郁的氣味相輔相成而誕生出的一杯調酒,一旁也會搭配店家自製的果乾從挑選水果到乾燥一次包辦而成,炙燒過後非常的好吃!這款的調酒幾乎是零酒感只有單單25度的酒精濃度而已,燒酎類的調酒非常推薦給不敢喝酒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花香 (桂花/玫瑰/接骨木)  果香 (水蜜桃/荔枝/蘋果) 

這兩杯皆為無酒精特調,不在菜單內,皆是由調酒師看當下心情調配而成的,兩杯都很有特色,不一定每天都能喝得到,但生日或是重要的節日可以碰碰運氣。

淡江大學的朋友們有福囉!近期新開幕微光Moonlit不只有提供專業主廚開發的特色餐點外,還有多種調酒任君挑選,重點是店內也有提供射飛鏢機台可以玩樂,多達百位的座席獨立的包廂空間都超適合朋友們一同來這裡聚餐,絕對可以好好享受當下的氣氛,若有機會一定要到訪坐坐。

【微光Moonlit】FB IG

電話:02 8631 8350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21號B1(原夜巴黎北新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02:00

交通方式:淡水捷運站1號出口搭乘紅27公車搭到底站到淡江大學,往學校走上來,左邊看到711左轉直走30秒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