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喜多士早餐店|在地人的最愛!主打現桿現煎的蛋餅,從麵糰、揉麵到擀麵都是手工製作

喜多士早餐店

鄰近於行天宮捷運站附近的喜多士早餐店是在地小有名氣的傳統早餐店,每到早餐的尖峰時段總有不少的排隊人潮,以現桿現煎的酥脆蛋餅聞名,也有餡餅及蘿蔔糕等可以選擇,還沒吃過的朋友們可以到訪嘗鮮!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喜多士早餐店

喜多士早餐店製作過程

一走進店內就可以看到師傅正在擀蛋餅皮,每個步驟都相當療癒呢!

喜多士早餐店

主打現桿現煎的喜多士早餐店,從麵糰、揉麵到擀麵都是手工製作,看著煎台上放上滿滿的餅皮真的好療癒,光是隔著螢幕都能聞到香氣,讓人迫不及待想馬上開動啦!

喜多士早餐店

喜多士早餐店菜單MENU

共有蛋餅、蛋餅油條、餡餅、蘿蔔糕及飲料可以選擇,若是有機會都想試試。

喜多士早餐店菜單MENU

由於我和朋友都是蛋餅控,所以這次選擇了蛋餅及蛋餅油條兩種,看起來都好厲害!

喜多士早餐店

蛋餅 $40

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蛋餅的外皮很酥,口感也很有咬勁,重點是完全不油膩,不過吃起來有別於一般的蛋餅,喜多士早餐店入口能明顯感覺得到粉感,Donna剛開始吃覺得有點不太習慣,不過還是有不少朋友都很喜歡,見仁見智囉!

喜多士早餐店

蛋餅油條 $55

而這款蛋餅油條入口不只紮實飽滿,也很有層次,唯一可惜的是粉粉的口感Donna還不太能接受(哭。

喜多士早餐店

超人氣的喜多士早餐店不只是在地人的最愛,也是不少上班族必買的早餐,有別於一般蛋餅的口感,這裡的蛋餅能吃得到粉感,有人很喜歡也有人不習慣,都有各自的擁護者囉~還沒吃過的朋友們也可以到訪嘗鮮看看,說不定是你們的心頭號呢!

店家資訊

喜多士早餐店

電話:02 2598 121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71巷15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6:00-11:00

交通方式:行天宮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6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