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收購台中】Gorecago車立購|二手車收購推薦!主打不挑車款收車,再舊的車都能成交,車行不收他們都會買!

二手車收購推薦!想換新車卻遲遲找不到合適的中古車商嗎?沒關係!今天Donna要來推薦給你們一家以高價收購中古車的車立購,不只有超高的中古車收購行情,也是二手車收購台中區域的最佳首選,只要事先預約好看車的時間就可以開始二手車的收購流程啦,是不是超簡單!

預約制!二手車收購推薦!到府看車之前一定要先打電話與車立購約好看車的時間,並在電話中先坦承車子是否有因重大事故產生泡水或是引擎有問題等等,若是捨不得報廢也可以拿來收購,店家會先報好大概的估價,若價格確認OK或與家人討論完成後也覺得不錯,就可以於約定的時間開車至車立購接待會館看車,外縣市的朋友們若有需求也不用擔心,台中、彰化及南投皆有提供到府服務,是不是超方便,而且還有超高的中古車收購行情!

到達車立購的門口後就可以開始進行二手車的收購流程囉!首先,會先檢查引擎是否有漏油的問題及大致上機件的完整度,若是沒有大太的問題就可以進行下一步囉~

也會注意避震器、傳動軸及變速箱是否能量夠不夠。

板金的周圍也會大致上看過。

再來就是看車底,若是沒有太嚴重的問題就算OK啦!

前後座的板金也都會大概檢查一下。

後車箱也都會大概看過,若是沒有太大的問題就算OK囉!

車內的冷氣也很重要,也會大致上檢查是否可正常運轉。

其實檢查的過程都還滿快速的,估車也大約十分鐘就完成,完全不用到維修廠檢查超方便!若是有想要不錯的中古車收購行情或是以高價收購中古車的朋友們真的很推薦車立購給你們,絕對是二手車收購台中區域及二手車收購推薦的最佳首選!

都檢查完成後就會開始進行二手車的簽約囉!車立購的服務人員會仔細地講解合約的內容,有不懂的地方都可以直接詢問,了解過後發現真的非常好懂呢!超推薦給想要有更好的中古車收購行情及以高價收購中古車的朋友們,車立購絕對是二手車收購台中區域及二手車收購推薦的最佳首選啦~

簽約完成後車立購的服務人員會先把車款三分之一的訂金給車主,再與車主借行照、駕照、雙證件及非重要的印章,於平日時段至監理站辦理過戶,完成後就會把證件還給車主,歸還證件的時間也都會清楚地寫在合約上,完全不用太擔心,若還是不放心的朋友們也可以與車立購的服務人員一同前往辦理唷~而且這裡的中古車收購行情真的好高,完全可以談到一個滿意的價錢。

在等待辦理過戶時可能需要一些時間,若是不想兩邊跑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在車立購接待會館內休息,這裡不只有舒適的沙發座位,也有電視可以觀看,服務真的超好,完全就是二手車收購推薦的最佳首選,不只有超高的中古車收購行情,也是二手車收購台中區域的不錯選擇,還可以以高價收購中古車,真的超划算!

在接待會館內也不用擔心會有口渴或是有肚子餓的問題,車立購的服務人員會準備咖啡或氣泡水供車主享用,重點是還有零食吃到飽超貼心,超推薦給有需要收購二手車的你們!

二手車收購推薦!其實整個收購流程真的很快速,前前後後差不多只要半小時的時間,平日若是監理站沒塞車最快可以當天完成整個收購流程,若是遇到假日就會需要比較多的時間,不過整體的流程都很順暢也很簡單,將車子交給車立購真的很讓人放心,沒想到原來賣車也能很簡單!

車立購顧名思義就是車子立即收購!果然名字與收購流程一樣簡單又快速!今天無論您的車是老車、泡水車,還是引擎有問題,或是捨不得報廢都可以直接打電話到車立購預約收購的動作,讓車子免於被報廢,而是整理過後再延續其老舊車的生命,循環再利用,重點是這裡的中古車收購行情比一般來得更高,也是以高價收購中古車,絕對是二手車收購台中區及二手車收購推薦的最佳首選!

店家資訊

Gorecago車立購接待會館

電話:0908998928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405號(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20:00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www.gorecago.com/

粉絲團:車立購粉絲團點此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