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城門雞蛋糕|在地人推薦~隱身在騎樓下的古早味雞蛋糕,雖然簡單卻也是最幸福的滋味!

隱身在騎樓下的城門雞蛋糕攤位十分地低調,不過店名卻讓人印象深刻,腦中時常浮現了城門城門雞蛋糕,三十六把刀(笑,這間雞蛋糕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老店,只有販售紅豆蛋糕奶油蛋糕原味小蛋糕三種,雖然簡單但卻是最幸福的古早味。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城門雞蛋糕菜單MENU

只有販售紅豆蛋糕奶油蛋糕原味小蛋糕三種,單捲及盒裝都有提供。

城門雞蛋糕菜單MENU

這次和朋友一起購買了紅豆蛋糕奶油蛋糕各一盒,單捲12元,每盒6入,等於是買5送1,簡直是買到賺到啦!

一直都覺得城門雞蛋糕的造型很特別!有別於一般的雞蛋糕,將餡料直接包覆在裡頭,相似於銅鑼燒,個頭還算大,口感也很不錯,有經過可以試試。

奶油蛋糕 $60/盒

吃起來偏像於克林姆,十分地古早味,再搭配鬆軟綿密的蛋糕真的很不錯,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淡淡的香氣,越吃越涮嘴呢!

紅豆蛋糕 $60/盒

相較於奶油偏甜一些,不過能吃得到綿密且紮實的口感也很不錯,再搭配一杯無糖茶飲就更完美啦~

【城門雞蛋糕】

電話:0952225245

地址:台中市中區市府路8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8:00-17: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