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銅鑼燒!隱身在士林夜市內超可愛的街邊甜點「等等燒」

等等燒

我不是銅鑼燒!位在士林夜市內的等等燒是一間超有創意的手工點心,使用特製鬆餅外皮包覆各式各樣的內餡製作而成,不只能吃得到鬆軟的口感,捲成一捲捲的模樣更是誘人,口味的選擇也多達12種,超豐富的餡料你一定要試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等等燒

櫥窗內還擺放了不同口味的等等燒模型,真的好可愛阿!

等等燒

等等燒製作過程

現場還可以看到等等燒的製作過程,不只療癒也相當誘人,讓人迫不及待想趕快開動啦!

等等燒

首先店家會先在煎台上依序淋上麵糊,待麵糊呈現金黃色後再一一的翻面。

等等燒

於中間依序擠上不同的餡料。

等等燒

最後會再搭配QQ的麻糬

等等燒

接下來再依序使用獨特枕頭式的包法就完成拉~看起來是不是超誘人!

等等燒

等等燒菜單MENU

不只能吃得到常見的牛奶、抹茶、黑巧克力及低糖紅豆外,香烤地瓜、芋頭、起司、蜜桃/芒果/草莓、珍珠奶茶及隱藏版等12種口味,超多樣化的組合真的很豐富,還沒吃過的朋友們有來士林夜市一定要試試!

等等燒菜單MENU

登登登!我們的等等燒終於也做好了!這次選擇了招牌牛奶、特製抹茶、低糖紅豆及黑巧克力四種口味,吃起來不只軟綿,每一份也都有搭配QQ的麻糬唷~真的很有口感呢~

等等燒

招牌牛奶等等燒 $60

吃起來奶香味十足,搭配QQ的麻糬更是加分!

等等燒

特製抹茶等等燒 $60

相較於其他三種口味,他們家的抹茶吃起來略微遜色一些,若是重度抹茶控不建議考慮這款!

等等燒

低糖紅豆等等燒 $60

最喜歡不甜膩的紅豆啦~他們家的紅豆吃起來真的是名副其實的不甜膩,入口不只綿密,也能吃得到麵香,很不錯!

等等燒

黑巧克力等等燒 $60

最喜歡的口味!濃郁苦甜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大推冷凍後的口感更像冰淇淋,好好吃!

等等燒

等等燒不單單只是逛夜市的街邊點心,帶回家享用或是冷凍過後的口感都很不錯唷~店家也會細心地將每顆等等燒都一一裝盒,真的是太貼心啦~

等等燒

相見恨晚的手工創意點心!有別於一般的銅鑼燒,等等燒使用特製鬆餅的外皮,包覆著不同的內餡及麻糬製成,不只能吃得到多層次的口感,搭配QQ的麻糬後更是加分,若是有到訪士林夜市附近真的不能錯過!

店家資訊

等等燒

電話:093568122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4號(士林夜市內)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週三、週四 16:00-22:00 週五至週六 16:00-23:00

交通方式: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