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蔣府宴 義焗兩得 癮食聖堂|鹹食甜點一次滿足!從隱藏版牛肉麵到義大利醬料包及多達六種口味的義式冰淇淋通通都能吃得到!

鹹食甜點一次滿足!這次要來推薦位於大桃園地區的蔣府宴、義焗兩得及癮食聖堂三間店,分別是戀眷牛肉麵、義大利麵燉飯醬料包及義式冰淇淋三種,有別於複雜的料理方式,只需提早解凍至完全退冰就可以輕鬆料理,完全就是租屋族的首選,快跟著Donna一起囤起來了,絕對會一吃成主顧啦!

蔣府宴品牌介紹

蔣府宴菜單上找不到的隱藏美味「牛肉麵」,原為師傅記憶中來自兒時眷村中媽媽們的家傳私藏,只有師傅心血來潮或老饕貴賓指定時才有機會一嚐其古樸風韻。

蔣府宴

蔣府宴戀眷牛肉麵料理方式

加熱的方式超簡單!首先需將所有的食材包放置冷藏或常溫至完全退冰。(解凍後請於一日內食用完畢,請勿重複冷凍)

蔣府宴

再來就是將麵條放入滾水中稍微攪拌至麵體散開後煮滾即可撈起。

蔣府宴

蔣府宴

而牛肉湯的部分需倒入另一個鍋中加熱至沸騰,大約是三分鐘,兩者都完成後就可以開動囉!(可依照喜好加入辣油包及酸菜包)

蔣府宴"" 蔣府宴

戀眷牛肉麵團購價 $369 原價 $399

前10位下單者滿$500免運,第11位開始下單滿$2000免運,未達運費則需$225

團購連結:

蔣府宴菜單上找不到的隱藏版美味!使用帶肉牛大骨、雞骨架及大量蔬果為基底,再加入四川郫縣豆瓣、高雄岡山豆瓣及多樣辛香料及漢方藥材等,經長時間的煨煮而成,入口不只能喝得到帶有濃郁香氣的湯頭也很甘醇,好喝到差點把家人的那碗都喝光!

蔣府宴

他們的牛肉也超好吃,重點是用料超大方,完全不手軟!選用紐澳特等牛肋條,歷經香煎、慢燉、浸泡等多道繁複程序,一同入味辛香料及藥材完整依附著牛肋條,入口不只能吃得到彈嫩的口感也很紮實,每一入口都是滿滿的幸福!

蔣府宴

就連麵條也好深得我心,吸附著濃郁湯汁的北方麵條吃起來不只夠味,口感也很Q彈,就算浸泡太久也不會過於軟爛,超加分。

蔣府宴

很少看到牛肉麵料理包裡有附酸菜戀眷牛肉麵的酸菜是使用客家甕漬炒酸菜,吃起來不只帶有酸香,口感也很不錯,融入牛肉麵中更能增添整體香氣。

蔣府宴

最後他們的特製風味辣油也很厲害,絕對是無辣不歡朋友們的最愛,加一點絕對更香更夠味唷!

蔣府宴

義焗兩得品牌介紹

分享愛的餐廳就在義焗兩得,義焗兩得來自地球某個地區的美食娛樂文化,另類的美食餐廳我們的四大堅持:(一) 嚴選進口義大利麵條(二) 採用進口紐西蘭鮮奶油(三) 生鮮食材每日新鮮進貨(四) sauce每日精燉三小時,有了義焗兩得手工健康、真空包醬包與調製而成的起士絲,在家也能煮出、烤出好吃的焗烤麵及焗烤飯!

義焗兩得義大利麵料理方式

這款的加熱的方式也很簡單!首先也是需將料理包放置冷藏或常溫至退冰才可開始加熱。

義焗兩得

共可使用瓦斯、微波爐、電鍋及隔水加熱四種方式,這次是使用電鍋加熱的方式,將料理包拆封倒入碗中再依序放入電鍋,一旁倒入半杯水,待電鍋跳起即可與麵條拌入一起食用。

義焗兩得

而麵條我是使用義大利麵直麵,煮製的方式也超簡單,放入滾水中待水煮即可。

義焗兩得義焗兩得

兩者都完成後即可均勻攪拌準備開動囉!

義焗兩得

義焗兩得義大利麵醬料包

在家也能輕鬆地將義大利麵端上桌!只要將醬料包加熱完成與麵體攪拌均勻即可開動!這次要介紹的有羅勒青醬、香濃奶油及莎莎肉醬三種,不管是哪一種份量都很夠,吃起來也都很不錯,真的會讓人一吃成主顧!

義焗兩得

羅勒青醬 團購價$290

一包的份量很沉,大約是四人份左右,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品嘗!一入口就能感受到濃郁的青醬香氣,麵條吸附著醬汁不只入味也很順口,就算吃多了也不感到膩口,帶有清爽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阿~若是覺得單調也可以自行搭配青菜或是海鮮一起更澎湃唷!

義焗兩得

香濃奶油 團購價$270

喜歡白醬的看過來!其實義焗兩得的醬料包不只可以搭配義大利麵,燉飯及沾麵包也都很可以,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奶香香氣,搭配的培根也給得很豪邁,牢牢鎖住醬汁的麵條也很入味,好吃到直接再煮一碗當明天的便當(笑

義焗兩得

莎莎肉醬 團購價$260

最經典的美味!一入口就能吃得到濃郁的肉醬香氣散發在口中,不只能感受到麵條吸附著醬汁很夠味,口感也很Q彈,重點是醬汁完全不會太稀,每一口都超濃郁,超推!

義焗兩得

癮食聖堂品牌介紹

於2020年由教堂「忠貞聚會所」改建而成,餐點揉合雲南與西式風味,佐以修道院精釀啤酒及各式調酒,打造新型態的雲式餐酒館。

癮食聖堂義式冰淇淋包裝方式

每個口味都是採獨立包裝,分為獨享杯及家庭號兩種大小,背面皆有清楚地標示成分、營養標示及賞味期限等。

癮食聖堂癮食聖堂

打開上蓋後可以看到一層封膜。

癮食聖堂

冰獨.異式冰淇淋團購價 $590原價 $640

前10位下單者滿1箱即免運,第11位開始下單滿2箱免運

團購連結:

夏天不能沒有冰!來癮食聖堂可以吃得到冰獨.異式冰淇淋!使用各式頂級原料、台灣新鮮水果與義式手工工法製成,且每日於店內手工製作,不只口味選擇豐富,還能吃得到最新鮮的冰淇淋,真的是太幸福了~共有乳香世家、蜜桃梅姬、荔枝奶酒、義大利之吻、愛文芒果雪酪及金牌榛果脆片六種口味,每一種口味吃起來都好有特色,重點是就算吃多了也不膩口真的超喜歡,喜歡吃冰的你一定要買起來!

癮食聖堂

乳香世家

以獨家的義式冰淇淋手工工法製成,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乳香香氣,每一口都好綿密絲滑,讓人有種再喝牛奶的錯覺,絕對是大小朋友們的首選!

癮食聖堂

蜜桃梅姬

夏日期間限定!錯過再等一年!以義式雪酪的手法製成的冰淇淋,不只能吃得到水蜜桃果肉,還帶有酸甜的梅果及酒香,每一入口都超幸福。

癮食聖堂

荔枝奶酒

專為女性朋友而生的創意冰品!入口不只能吃得到帶有香甜的荔枝香氣,加入牛奶利口酒及乳酸菌可爾必思後口感更是豐富,想來點微醺感很適合來一杯!

癮食聖堂

義大利之吻

將義大利國寶BACI及蒙地卡羅兩種巧克力融入香草冰淇淋中,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加入低溫烘焙的整顆榛果及香草醬後更能增添整體風味,好吃到一口就上癮。

癮食聖堂

愛文芒果雪酪

選用台灣在地愛文芒果,以義式冰淇淋雪酪Sorbetto秘製手法製成,一入口就能吃得到濃郁的芒果香氣,香甜綿密的口感絕對是芒果控的最愛!

癮食聖堂

金牌榛果脆片

最喜歡的口味!一口挖下能同時吃得到榛果脆片及巴芮脆片餅乾,入口不只濃郁也很有口感,重點是香氣十足,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超喜歡!

癮食聖堂

店家資訊

蔣府宴

電話:03 471 6635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高原路891號(小人國主題樂園售票處)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 11:30-14:30 / 17:00-20:00

義焗兩得

電話:03 336 053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二段187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14:30 / 17:00-21:00

癮食聖堂

電話:0908935008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山路44之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21:00 / 週五至週日 11:00-2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