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江小漁酸菜魚|CP值超高!超浮誇巨無霸酸菜魚低加啦!從不辣、微辣到正常辣通通都有,還有鴛鴦酸菜魚可以一鍋兩吃!

江小漁酸菜魚

台中酸菜魚推薦!位於大墩十八街上的江小漁酸菜魚是一間以酸菜魚為主軸的專賣店,不只有招牌老罈酸菜魚,也有金湯酸菜魚、紅顏番茄魚及酸湯豬鍋等多達十種品項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從不辣、微辣到正常辣都有提供,還有鴛鴦酸菜魚也不能錯過,可以同時滿足兩種口味,一上桌超浮誇的份量真的好驚人,完全就是聚餐的最佳首選!

江小漁酸菜魚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寬敞的用餐環境,不只有提供單人吧台桌,也有雙人及四人可以選擇,若是有包場聚餐也沒問題,店內也有提供半開放式的包廂唷!

江小漁酸菜魚江小漁酸菜魚

江小漁酸菜魚

一旁也有提供免費的洛神花茶及陳皮茶可以沖泡。

江小漁酸菜魚

吃飽飯後來份甜點不為過吧!來江小漁酸菜魚用餐還能一次滿足多種甜點,真的是太幸福了!

江小漁酸菜魚

江小漁酸菜魚菜單MENU

主打老罈酸菜魚,也有酸湯豬鍋鴛鴦酸菜魚等可以選擇,共分為小盛1人及中盛2人,從不辣、微辣到正常辣都有提供,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另外也可以額外加點丸類、肉片、白飯及小菜等,種類相當多樣化,超適合相約朋友們一同來聚餐。

江小漁酸菜魚菜單MENU

這次和朋友一同前往選擇了超多種類的酸菜魚,不只有店家推薦的老罈酸菜魚,還有微辣的金湯酸菜魚、完全不辣的紅顏番茄魚、新上市的泰式檸檬酸辣魚及多人聚會首選的鴛鴦酸菜魚五種,還有超特色的麻辣鴨血豬搭配芝麻醬,超多樣化的組合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

江小漁酸菜魚

老罈酸菜魚

來這必點招牌老譚酸菜魚選用10個月的老譚酸菜,經由低溫長時間發酵而成,入口能吃得到滿滿的酸香香氣,再搭配剁椒、小米辣等更是對味,好吃到越吃越開胃!

江小漁酸菜魚

而魚肉是使用高山淡水芙蓉魚,入口不只軟嫩細緻,也沒有任何的腥味,融合老罈酸菜魚的湯底後更多了些香氣,微辣且濃郁的口感讓人越吃越涮嘴,真的超滿足!

江小漁酸菜魚

再來一定要試試他們的湯頭!不只能喝得到酸菜的酸香,又辣又麻的口感也超過癮,絕對是無辣不歡朋友們的最愛!

江小漁酸菜魚

吃酸菜魚一定要搭配四川粉條!入口不只Q彈,吸飽湯汁後更顯得入味,好吃到差點把整盆都秒殺!

江小漁酸菜魚

泰式檸檬酸辣魚獨享鍋+海鮮

泰國皇室主廚特調的檸檬酸辣湯!使用香茅、南薑、檸檬葉、泰式辣椒醬等配方調製而成,不只可以選擇個人獨享鍋,還可以再加價升級海鮮,搭配起來真的好滿足!有別於老罈酸菜魚及麻辣鴨血豬的辣度,泰式檸檬酸辣魚的湯頭喝起來酸中帶點微辣很順口,就連平常不吃辣的朋友都很推薦!

江小漁酸菜魚

加價升級的海鮮共有2隻大蝦及4個紐西蘭淡菜,超肥美的淡菜吸附著湯汁好入味,不一會兒就直接被秒殺!

江小漁酸菜魚

海大蝦也很不錯,入口紮實有口感,重點是很鮮甜!

江小漁酸菜魚

2斤刀削大骨肉花椒魚

比臉盆還要大的巨無霸2斤刀削大骨肉花椒魚,一上桌直接被份量驚艷到,共有足足2斤的大骨肉及芙蓉魚,真的有夠浮誇,超適合大胃王朋友來挑戰!

江小漁酸菜魚

一鍋兩吃!先吃大骨肉再吃青花椒魚,使用豬的後頸骨肉製成的大骨肉吃起來好有嚼勁,不過於乾柴的口感很好入口,再搭配一旁附上的特調醬料更是有層次感。而芙蓉魚片也給得很豪邁,軟嫩細緻的口感很好入口,每一入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江小漁酸菜魚

鴛鴦酸菜魚

兩種口味一次滿足!鴛鴦酸菜魚可任選兩種口味來做搭配,這次是選擇了金湯酸菜魚搭配麻辣鴨血豬兩種,一上桌巨無霸的份量真的好驚人,完全就是聚會的首選!

江小漁酸菜魚

麻辣鴨血豬真的好夢幻!一上桌直接被滿滿的玫瑰花瓣吸引住了目光!使用中藥材及多種辣椒熬煮而成的湯頭,入口不只能喝得到麻香辣三種口感,辣度也很夠,絕對是無辣不歡朋友們的首選!有別於酸菜魚,麻辣豬是使用梅花豬,入口不只軟嫩也帶有麻辣的香氣,越吃越過癮!

江小漁酸菜魚

有別於其他的湯頭,麻辣鴨血豬鍋還能吃得到滿滿的鴨血,入口不只夠味也很多汁,真的好喜歡!

江小漁酸菜魚

最特別的是麻辣鴨血豬鍋還會搭配店家特製的芝麻醬,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獨特的芝麻香,好有層次感!

江小漁酸菜魚

而另一鍋是金湯酸菜魚使用南瓜搭配白芝麻熬煮而成,入口不只溫和也很順口,就連酸度也不明顯,整體來說還不錯,可以試試!

江小漁酸菜魚

配料的種類也好多樣化,從黑木耳、豆皮、川丸子及四川粉條等都有,每種吃起來都很不錯!

江小漁酸菜魚

紅顏番茄魚

不敢吃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紅顏番茄魚可以滿足你!使用魚骨、豬骨及老母雞熬煮六小時的鮮魚湯,再搭配大量的蕃茄調配而成,入口不只濃郁也充滿著番茄的香氣,整體順口好喝。

江小漁酸菜魚

吸附著番茄湯頭的芙蓉魚肉吃起來不只軟嫩細緻,還有著天然的酸香與甘甜,真的好好吃!

江小漁酸菜魚

湯頭我自己也很喜歡!不只濃郁還很順口,搭配起來真的很完美阿~

江小漁酸菜魚

降脂玄米茶/抗氧洛神蜜/心靈奶茶/健脾烏梅汁/冰釀紫蘇梅汁

杯杯搭配酸菜魚都超解膩!不只有清爽茶香的降脂玄米茶,也有濃郁帶有酸甜口感的健脾烏梅汁,還有帶有濃厚奶香的心靈奶茶、酸酸甜甜的冰釀紫蘇梅汁及抗氧洛神蜜,每一杯都很有特色,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搭配唷~

江小漁酸菜魚

想來點不一樣的酸菜魚嗎?來江小漁酸菜魚準沒錯!這裡的酸菜魚不只選擇多樣化,浮誇大份量更是吸睛,從不辣、微辣到正常辣都有提供,也有小盛、中盛及鴛鴦鍋可以選擇,不只用料實在,軟嫩細緻的芙蓉魚也很深得我心,再加上用心熬煮的湯頭及超Q彈的四川粉條等都很不錯,還沒吃過的你一定要收藏起來!

店家資訊

江小漁酸菜魚台中大墩店

電話:04 2310 003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1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14:30 / 17:00-22:00

週六至週日 11:30-2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