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隱藏在服飾店內的咖啡廳「Zoom in apartment」最近還推出了Tom & Jerry Special Set,超可愛的!

S__45350917.jpg

Zoom in apartment是結合服飾店的咖啡廳,主要販售甜點及飲品,店內的座位不多,大約只能坐八至十人左右,雖然整體的空間較小了一些,但用餐起來可是相當的舒適呢!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位於敦化南路一段233巷上的Zoom in apartment,不只外觀看起來可愛,連室內的擺設也是,座位區除了內用外,也有提供室外抽菸區唷~

S__45350919.jpg

 

位置除了窗邊的三張高腳椅外也有提供沙發區,非常的舒服。

S__45350924.jpg

S__45350930.jpg

S__45350928.jpg

 

甜點的部分目前總共提供兩種,Donna都有幫大家嘗試了,會再下方一一介紹給大家。

S__45350920.jpg

 

Tom & Jerry Special Set (含cheese cake+傑利鼠餅乾 + 任選$150飲品) $260

沒想到這邊竟然有販售湯姆傑利鼠裡的起司蛋糕耶~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外皮是使用白巧克力製成的,吃起來脆脆的,而裡頭的生乳酪及焦糖脆片口感很特別也很好吃,讓人一吃就無法停下來,來這真的是必點品項。

S__45350923.jpg

 

抹茶小戚風蛋糕 (3吋) $250

這款的戚風蛋糕分為三種口味,除了Donna今天點的抹茶口味外還有提供原味巧克力,蛋糕體吃起來很鬆軟,奶油也不膩口,上頭還點綴了草莓切片及藍莓,相當的可愛,唯一可惜的是抹味淡了一些,私心覺得濃一點會更好!

S__45350921.jpg

 

藍伯爵鮮奶茶 $150

鮮奶茶可以調整甜度,因為Donna習慣不喝甜,所以選擇了無糖,喝起來很順口,不只奶香濃郁,茶味也能喝得到,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S__45350922.jpg

 

沒想到能在服飾店裡嚐到如此特別的甜點,用餐起來也相當的舒服,店員也很親切,若是在東區的街頭散步累了,很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

 

Zoom in apartment FB IG

電話:02 8771 992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4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30-21:30

交通方式: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

小提醒:每人需低消一杯飲品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