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區」一顆顆療癒的生煎包不只內餡飽滿,一口咬下湯汁還會流下來「鈺師傅上海生煎包」

S__42434567.jpg

南機場夜市的美食真的很多,除了今天要介紹的鈺師傅上海生煎包外,還有南機場彰化肉圓山內雞肉秀昌水餃八棟圓仔湯等等,都是在地很有名的小吃,就讓Donna一一來為大家介紹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鈺師傅上海生煎包位在山內雞肉的旁邊,從南機場夜市進來的第二攤,位置非常的明顯,一接近傍晚的時刻,幾乎都會排隊,若是想避開人潮建議可以早點到達。

S__42434568.jpg

 

賣的東西其實很簡單,只有四種,分別為鮮肉包(豬肉+蔥花)高麗菜包(高麗菜+香菇)雙味包 (豬肉+高麗菜)鮮肉玉米包 (豬肉+甜玉米),一顆15元,每盒75元可以選六個,等於是買五送一,真的很划算。

S__42434569.jpg

 

鮮肉包 (豬肉+蔥花) / 雙味包 (豬肉+高麗菜) / 鮮肉玉米包 (豬肉+甜玉米)

S__42434565.jpg

一顆顆療癒的生煎包,從放置鐵鍋至完成需要十五分鐘的時間,店家用心的把不同口味的生煎包做上記號,在蒸煮時非常的療癒,完成後還會把生煎包移置保溫鍋保溫,相當的貼心,不管是哪種口味都深得我心,內餡不只飽滿,每顆的個頭都很大,一口咬下湯汁也很多,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還可以自行搭配口味,鮮肉玉米包是裡面最喜歡的,吃的到玉米的鮮甜,真的超推薦給大家。

鈺師傅上海生煎包

電話:02 2332 031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2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2: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