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奕式布蕾|厚實的布蕾、清爽的鮮奶油、鬆軟的蛋糕體、新鮮飽滿的水果,層層堆疊的口感好享受!

主打波士頓布蕾派的奕式布蕾是間超人氣隱藏版甜點工作室使用日本進口麵粉及台灣在地小農鮮乳烘烤的香草波士頓蛋糕再搭配法國諾曼第鮮奶油及生產履歷雞蛋製成的手工布蕾,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奶香帶有鬆軟的口感,裡頭更是包覆著順口不甜膩的布蕾餡,層層堆疊的風味讓人一吃就上癮。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奕式布蕾品特色

Chef獨家技術,讓鮮果保有水潤感而整體的口感不會過於濕潤,吃起來剛剛好的蓬鬆綿密。

奕式布蕾包裝

使用獨立紙盒包裝,帶有簡約的設計風格好清新,側方還會貼上訂購的口味、保存方式及賞味期限,相當貼心。

每盒蛋糕皆會附上叉子、刀子及盤子,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都很適合。

奕式布蕾三大系列

奕式布蕾依照不同客群的喜好打造出奕式經典布蕾奕選飽滿鮮果奕式手工果醬三大系列,不只口味多達了九種,還會依照季節的不同而推出限定口味,若是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奕式經典布蕾|系列-原始純粹的焦糖濃香,經典首選

|奕選飽滿鮮果|系列-嚴選多樣大粒飽滿的新鮮水果,多汁鮮美

|奕式手工果醬|系列-純手工慢煮熬製果醬,蘊含滿滿香甜果粒

金芒愛文鮮果布蕾派6吋 (季節限定) 原價$360 特價$324

選用一整顆台灣熟成在欉黃愛文芒果,內餡再加入綿密滑順的布蕾,完全就是夏日必備的首選!

一口吃下可以感受到帶有厚度的布蕾與清爽不膩口的奶油交織的口感,再搭配濕潤不軟爛的蛋糕體更是好入口,香甜多汁的新鮮芒果更是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層層堆疊的風味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直接納入家人們的愛店。

黑櫻桃鮮果布蕾派6吋 原價$360 特價$324

嚴選加州黑櫻桃,內餡一樣加入了綿密滑順的布蕾,酸甜的口感讓人越吃越涮嘴!

將紅潤多汁的櫻桃切丁結合厚實的布蕾及滑順濃郁的鮮奶油,不甜不膩的口感讓我印象深刻,相較於季節限定的金芒愛文鮮果布蕾派更顯得酸甜,絕對是櫻桃控的最愛!

因疫情期間黑貓宅配品質不穩定,布蕾派實品請參考官方IG,謝謝奕式布蕾的提供。

鬆軟綿密的波士頓布蕾派顛覆我舊有的印象,裡頭不只加入了布蕾,還有鮮奶油及新鮮水果,每一層都有著不同的驚喜,不甜也不膩的口感相當討喜。

店家資訊

奕式布蕾

電話:07 5529702

IG:https://www.instagram.com/yitscremebrulee/

FB:https://www.facebook.com/YItscremebrulee/

訂購表單:https://www.surveycake.com/s/PWqZw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