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愜意Pleasant café|隱身在住宅區內的咖啡廳,充滿著綠意且舒適的環境讓人好放鬆

隱藏在住宅區巷弄內的愜意Pleasant cafe是天母小有名氣的咖啡廳,充滿著綠意且清新的門口讓人好放鬆,用餐環境舒適寬敞,內用座位不只有高腳椅還有沙發區,一待就捨不得離開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愜意Pleasant cafe位於士林區天玉街的巷弄內,附近為住宅區居多,當天到訪時剛好下著大雨,但室內依舊為客滿狀態。

戶外區的座位讓人好放鬆,每個角落都充滿著植栽。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可愛的狗狗慵懶的躺在地上。愜意Pleasant cafe為寵物友善店家,可以攜帶毛小孩一起來用餐,可落地,但需牽繩。

用餐環境舒適寬敞,內用座位不只有高腳椅還有沙發區,每一個小區域都很有自己的味道。

內用採自助式,入座後需先到櫃台點餐結帳,茶水皆為自取。

每天提供的甜點不盡相同,需自行自蛋糕櫃點選,也有提供毛小孩的甜點唷!

愜意Pleasant café寵物友善餐廳不只可以帶毛小孩來一同歡樂外也有提供毛小孩的餐點,餐點主要以甜點飲品為主,也有販售丹麥吐司三明治,不少餐點都是每日限量,建議可以提早致電預訂。

由於吃飽才到訪,於是就和朋友點了一份大甲芋頭烤丹麥吐司一起享用,店內低消為一杯飲品

大甲芋頭烤丹麥吐司 $110

使用日本進口麵粉製成的丹麥吐司,再放上整顆大甲芋頭餡,酥脆的外皮搭配綿密且紮實的芋泥,讓人一吃就上癮,芋泥控千萬不能錯過啦!

伯爵茶 $140

一壺共可回沖3-4次,伯爵茶香味濃厚,越喝越喜歡,搭配丹麥吐司剛剛好。

大甲芋頭鮮奶 $160

每一口都能喝得到芋泥顆粒口感,芋頭味相當濃厚,超級滿足!

隱身在住宅區內的愜意Pleasant café,雖然交通上較遠一些,但用餐環境相當舒適,服務也很親切,不只餐點不錯還是寵物友善,若是有機會到訪天母可以來這裡看看。

【愜意Pleasant café】FB IG

電話:02 2874 946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22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五 11:00-18:00 週六至週日 11:00-19:00

交通方式:石牌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至「綜合市場」搭乘紅19、重慶幹線至「天母新村」再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