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古猗園灌湯包|現包現點現蒸!新鮮爆漿大尾的鮮蝦好療癒,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鮮甜的滋味!

古猗園灌湯包

位於漢口路一段上的古猗園灌湯包是一間超人氣排隊湯包專賣店,每到晚餐尖峰時刻總有不少排隊的人潮,不只有最基本的原味鮮瓜灌湯包外,還有鮮蝦、牛肉及牛肉起士三種,更厲害的是還有超少見的鮮蚵口味及升級版的有夠蝦口味可以選擇,超豐富的種類讓人迫不及待想馬上開動,還沒吃過的你們一定要收藏起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古猗園灌湯包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雙人及四人桌都有提供,不管自己前往,還是相約家人朋友都很適合。

古猗園灌湯包

餐具及醬料都需自行拿取。

古猗園灌湯包

古猗園灌湯包菜單MENU

共有原味、鮮瓜灌湯包、鮮蝦、牛肉、牛肉起士、鮮蚵及有夠蝦七種可以選擇,另外也有玉米濃湯及酸辣湯可以一起搭配,喜歡的朋友們不能錯過囉!

古猗園灌湯包菜單MENU

冰箱內也有豆漿、杏仁漿、燕麥薏仁、黑芝麻燕麥、芝麻豆漿及紅豆薏仁可以選擇,超多樣化。

古猗園灌湯包

有夠蝦灌湯包 $150

這次完全是為了有夠蝦灌湯包而前往,一上桌就能看明顯看到蝦子大到湯包包不住,幾乎半尾都露在外面,真的可愛也療癒!

古猗園灌湯包

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到Q彈的外皮,鮮甜脆口的口感也讓人欲罷不能,每一口都是滿滿的享受啊!

古猗園灌湯包

小心燙口!古猗園灌湯包是有湯汁的唷~記得不要一上桌就馬上往嘴裡塞,現點現蒸的湯包真的非常燙口!

古猗園灌湯包

店家資訊

古猗園灌湯包

電話:04 2311 056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71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7:00-0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