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拾午 gather delicious|擁有老宅風格的環境,巷弄內新開幕的咖啡廳!

於4/12新開幕的拾午 gather delicious販售著多種主食甜點飲品,老宅風格的環境讓人一走進店內就捨不得離開了,座位除了有窗邊兩人桌四人桌還有長桌可以選擇,茶水可自行裝取,當天到達時還在試營運階段,店內幾乎呈現客滿的狀態,真的是太有魅力了啦!

 

位於慈惠一街上的拾午 gather delicious,鄰近於威尼斯影城,趁著開幕的前一天帶家人來享用甜點,老宅風格的外觀真的十分有魅力呢!

店內的環境也是充滿著老宅風味,不管是桌子還是椅子都非常的有質感,從門口前半段的雙人桌,到後半段的四人桌及長桌都非常的舒服。

半自助式拾午 gather delicious,水及餐具都是需自行索取,一旁也有擺放酒精可以使用。

拾午 gather delicious販售著多種主食、咖哩飯漢堡三明治早午餐都有,超多種類可以選擇,甜點則是每天限量販售,若是想要嚐到的朋友們記得要早點來訪唷!

當天很幸運的下午一點半時到訪還有位置,於是和家人點了兩款甜點兩杯飲品來好好享受屬於我們的下午茶時光。

焦糖布丁 $100

有著濃濃蛋香味的焦糖布丁,焦糖吃起來沒有過多的苦味,很綿也很滑順,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CP值很高。

藍莓芝士蛋糕 $120

蛋糕不只美觀,奶味也相當的明顯,店家特調的藍莓醬可以綜合芝士蛋糕本身的甜度,口感還算不錯,較推薦搭配一起吃唷!

小白咖啡 $120

喜歡牛奶多一點的朋友們,建議可以選擇此款,喝起來順口不苦澀,超喜歡!

抹茶牛奶 $130

口感較為淡一些,粉味較重,記得先攪拌均勻後再喝唷!

已經正式營運的拾午 gather delicious,近期在IG掀起了打卡風潮,朋友們相繼到訪,建議可以先至店家的粉絲團預約才不會導致撲空唷!

【拾午 gather delicious】FB IG

電話:03 427127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一街127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一 10:30-20:00

小提醒:可於FB事先網路訂位 / 無服務費 / 半自助式服務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