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美食】手工蒸餃|淡大超人氣排隊美食,顆顆飽滿份量十足,只有高麗菜、韭菜及玉米三種口味!

手工蒸餃

鄰近於淡江大學的手工蒸餃,不只是在地學生們的最愛,平價高CP值的餐點更是讓人一吃就成主顧,只要一到用餐時間,內用及外帶的人潮就非常多,沒有等到20分鐘是吃不到的,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蒸餃及煎餃兩種,口味只有高麗菜、韭菜及玉米,賣完就沒囉,一定一定要提早前往才不會撲空唷!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手工蒸餃

這裡的煎餃都是採用先蒸再煎的方式,店家會先將一顆顆蒸餃擺至煎台上,待底部恰恰後就可以起鍋囉,過程中滋滋作響的聲音真的好療癒!

手工蒸餃

醬料及薑絲皆需自行拿取。

手工蒸餃

手工蒸餃菜單MENU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蒸餃及煎餃兩種,口味只有高麗菜、韭菜及玉米蒸餃均一價為70元,而煎餃為90元,建議提早前往才不會撲空,通常賣完就沒囉!

手工蒸餃菜單MENU

當天到訪時韭菜口味已經售完了,於是我們就選擇了玉米蒸餃及高麗菜煎餃兩種,一上桌就被蒸餃的模樣給療癒到,包法真的有夠可愛!

手工蒸餃

玉米蒸餃 $70

一份共有十顆,不管是份量還是大小完全沒在客氣的,外皮偏薄,能明顯看得到出玉米內餡,顆顆飽滿誘人,吃完真的超滿足!

手工蒸餃

一口咬下真的超滿足!入口不只能吃得到外皮的Q軟,內餡還能吃到玉米及胡蘿蔔絲,口感相當豐富,整體帶有甜味很不錯,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絕對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手工蒸餃

高麗菜煎餃 $90

煎餃也是一份十顆,吃起來不只帶有焦香,恰恰的模樣也相當誘人,相較之下還是喜歡煎餃的口感多一些。

手工蒸餃

高麗菜的內餡也是大顆又飽滿,入口爽脆,搭配豬肉後吃起來更是鮮甜多汁,怎麼吃都好對味,重點是一份就超有飽足感,真的超推薦給你們!

手工蒸餃

淡大手工蒸餃不管是蒸餃還是煎餃都好深得我心,尤其是那玉米口味甜甜的好入口,煎得恰恰的煎餃也帶有焦香,怎麼吃都好對味,重點是顆顆飽滿份量十足,絕對不用擔心會吃不飽啦!不過由於尖峰時段人潮較多,建議提早前往才不會撲空!

店家資訊

手工蒸餃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211-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30-14:00 / 17:00-19:30

交通方式:淡水捷運站2號出口搭乘862/862/881/紅37經海洋都心/紅39至水碓子(水碓派出所)再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