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甲子的老店!「嘉義南門涼肉圓」美乃滋涼肉圓真的消暑又開胃!

嘉義南門涼肉圓

來嘉義不單單只有吃雞肉飯而已,還有涼肉圓也是必嚐特色美食!至今已經營業一甲子的嘉義南門涼肉圓是不少在地人的最愛,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都有著滿滿的排隊人潮,來這必點涼肉圓,吃起來不只冰涼Q彈,淋上美乃滋特調及醬油後更能增添風味,炎熱的夏天來一份真的消暑又開胃呢!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嘉義南門涼肉圓

還記得當天大約下午一點左右前往,排隊的人潮依然不少,當然人潮中也是有不少在地嘉義人的唷~(PS:不管內用、外帶都須排隊劃單)

嘉義南門涼肉圓

嘉義南門涼肉圓用餐環境

用餐空間不大,座位不多,多以四人桌為主。

嘉義南門涼肉圓

餐具及菜單需於門口右側自取。

嘉義南門涼肉圓 嘉義南門涼肉圓

嘉義南門涼肉圓菜單MENU

主打涼肉圓,也有涼麵、魯肉飯便當、涼菜、燉湯及飲料可以選擇,品項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品嘗過一遍!

嘉義南門涼肉圓菜單MENU

涼肉圓 $70/份

每份共有2顆涼肉圓,一旁還會放上醃漬過的小黃瓜片,額外會再附上美乃滋特調及醬油,可說是嘉義的特色小吃之一!

有別於一般炸肉圓的口感,涼肉圓吃起來不只Q彈,搭配內餡的豬肉塊及筍丁也毫無違和感,淋上醬油及美乃滋特調後更能增添整體風味,鹹鹹甜甜好過癮,層層堆疊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夏天來一份真的好快樂,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獨特的風味!

店家資訊

嘉義南門涼肉圓

電話:05 225 4882

地址:嘉義市東區和平路191之1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2:00-2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