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伯達行旅|以奇幻之旅為主題的旅店好有特色,每間房間都有著不同的設計風格!

伯達行旅

鄰近於逢甲夜市的伯達行旅,不只交通位置相當方便,不同樓層的設計風格也都不盡相同,以奇幻之旅為主題建構的設計旅店,希望旅人從多變的旅途中找回初衷,由五個設計師共同打造而成,每一入住都有著不同的感受,真的好特別,有到逢甲附近的朋友們可以來住看看!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伯達行旅

伯達行旅停車場

停車場位於地下室,停放的位置相當多,完全不用擔心沒有停車位!

伯達行旅

伯達行旅大廳環境

一走進大廳可以看到寬敞明亮的環境,還可以看得到特別的裝置藝術唷!

伯達行旅

以大理石為主軸的大廳真的好美,讓人一待就捨不得離開了!

伯達行旅

第一次看到辦理入住的櫃台比客人還要低,有種親近的感覺!

伯達行旅

伯達行旅房間介紹

一走進房間內會先看到紅白相間的圓球,沒想到竟然是廁所,設計的也太特別了吧!

伯達行旅

圓球的旁邊也有放置衣架可以使用~

伯達行旅

再往內走會看到雙人床,床頭櫃是以半圓的形式來設計的。

伯達行旅

前方就是電視啦~不只有電視頻道、電影點播、YouTube及愛奇藝,想當天還看了不少集的蒼蘭決呢!

伯達行旅

這裡也有提供茶包、咖啡包、礦泉水及熱水壺可以自行使用。

伯達行旅

冰箱的左側也有提供免洗脫鞋可以使用。

伯達行旅

插座的部分也有很多的插孔,完全不用擔心會沒充到電!

伯達行旅

回歸到上面紅白相間的圓球,廁所的空間還算寬敞,不會到太擁擠,但有點透明QQ

淋浴間也有提供洗髮乳及沐浴乳很方便!

伯達行旅

一旁也有浴巾可以使用唷~若是不喜歡飯店的浴巾也可以自行攜帶!

伯達行旅

而洗手台的空間相較於其他旅店來得小一些。

伯達行旅

伯達行旅早餐

隔天起床後最期待的就是早餐啦~伯達行旅的餐廳空間很寬敞舒適唷!

伯達行旅

這裡是以提供主餐及簡單自助吧的方式,這次是拿到海螺形狀的漢堡,吃起來很酥,還不錯唷!

伯達行旅

自助區還有提供超多種類的水果沙拉,看起來都很讚耶!

伯達行旅

另外也有吐司及果醬可以配著享用唷!

伯達行旅 伯達行旅

飲料的部分有果汁、冰開水、豆漿、咖啡及茶飲等,選擇超多樣化,真的很讚耶!

伯達行旅伯達行旅伯達行旅

不得不說伯達行旅的設計真的很奇幻耶!從大廳的裝置藝術到房間內的擺設都很特別,使用紅白相間的圓球設計成廁所的樣貌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還有以半圓式設計的床頭也很有特色,還記得第一次住宿的時候是住到圖書館風格,超新奇的設計真的好有趣,若有到逢甲夜市周邊逛逛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這間充滿奇幻之旅的伯達行旅唷!

住宿資訊

伯達行旅 BODA HOTEL

電話:04 2706 811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墩路1號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