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結合雜誌書籍及餐點的不限時複合式咖啡廳「Boven雜誌圖書館」

IMG_6307.JPG

位於復興南路一段的巷弄內的Boven雜誌圖書館是一間結合雜誌書籍餐點的複合式咖啡廳,不只有提供內用座位區還有室外區,餐點的選擇不多,偶爾會有甜點駐店販售,前陣子才剛和酸味甜點合作告一段落,而且竟然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也沒有收取服務費,超適合和朋友在這裡慵懶一整個下午。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當天到達時店內竟然呈現客滿的狀態,於是店員告知沒有候位,我和朋友們瞬間傻掉,好在有其他客人剛離開,不然我們就無法享受到如此舒服的環境了!店內的位置不多也不少但每個座位的間隔都讓人覺得舒服,完全不會產生壓迫感,架上的書籍都是可以直接取用(務必看完一定要歸還!)。

IMG_6031.jpg

IMG_6059.jpg

IMG_6306.JPG

 

很可惜這次到訪沒有趕上酸味甜點駐店的時間,於是我和朋友們選擇了吐司套餐來享受我們的下午茶時光。

IMG_6027.jpg

IMG_6028.jpg

IMG_6029.jpg

 

Brunch SET A $260

套餐總共分為ABC三種,分別為蜂蜜奶油吐司/經典起司吐司鹹香雪菜豬肉/起司火腿吐司可頌,搭配的皆為優格、水煮蛋及美式咖啡,價格分別為260元280元240元,這次我和朋友是選擇A套餐的蜂蜜奶油吐司,外皮烤的焦酥,香氣十足,一口咬下吐司依然鬆軟,就算放涼了味道也很不錯,而優格本身是沒有甜度的,但吃起來很順口,搭配苺果醬及堅果後味道更是加分。

IMG_6044.jpg

 

奶茶 $200

走到哪Donna都一定要來杯奶茶,他們的奶茶不只喝得到茶香,奶香的味道更是香醇,不知不覺馬上被我秒殺!

IMG_6048.jpg

 

Boven雜誌圖書館的環境真的很舒服也很安靜,就算店內客滿也不會有太大的吵雜聲,真的很加分,很可惜這次到訪竟然沒有遇到酸味甜點,希望下次有機會能遇到!

 

Boven雜誌圖書館 FB IG

電話:02 2778 752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19:30

交通方式:忠孝復興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小提醒: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 不限時咖啡廳 / 提供插座及WIFI / 不收取服務費

相連文章